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江苏大丰H4#300MW与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 龙源江苏大丰H4#300MW与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 龙源江苏大丰H4#300MW与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270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龙源江苏大丰H4#300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大丰港水域港界外,太平沙北侧,辐射沙洲北端,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55km。风电场区域海底地形变化较大,局部有沟槽,具有典型的辐射沙洲地形特征,水深在6~18m之间。风电场形状呈矩形,东西长约为7.3km,南北宽约为7km,规划海域面积51km2,规划总装机容量300MW。风电场配套设置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与一座海上生活平台及一座陆上集控中心,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位于风电场西南侧位置。升压站规模按300MW设计,并以一回220kV海缆送出,陆上集控中心设置在海缆登入点附近,位于H12工程陆上集控中心北侧。本工程电气设备布置于新建集控中心内,中控室不另外新建,布置于H12工程的综合楼内。

龙源江苏大丰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大丰港水域港界外,陈家坞槽和大北槽两大辐射沙洲深槽之间,大丰H4#风电场东南侧,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64km。风电场区域海底地形变化较大,局部有沟槽,具有典型的辐射沙洲地形特征,水深在5.8~17.0m之间。风电场形状呈不规则多边形,规划海域面积53km2。本项目拟安装47台单机容量6.4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03.15MW。风电场配套设置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海上升压站位于风电场西侧海域。升压站规模按300MW设计,并以两回220kV海缆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龙源江苏大丰H4#300MW与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工程共一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龙源江苏大丰H4#300MW海上风项目海上升压站及海上生活平台建造与施工,招标范围具体如下:

(一)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基础工程

(1)钢管桩的制作与施工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基础钢管桩用的钢材(筋)与防腐材料的采购;钢管桩的加工制作;防腐涂装与试验;钢管桩与防腐涂层质量检查;钢管桩装船运输与沉桩、桩顶切割等全部工作。

(2)导管架基础的制作与施工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导管架基础用的钢材(筋)与防腐材料的采购;导管架的加工与制作;防腐涂装与试验;钢结构与防腐涂层质量检查;导管架装船运输与安装;现场防腐涂层补涂;包覆防腐等全部工作。

(3)附属构件的制作与安装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基础中的附属构件(靠船防撞构件、爬梯、牺牲阳极、电缆J型管等)用的钢材、防腐材料等全部物资的采购;钢构件的加工制作;基础全部设施的组装焊接;防腐涂装与试验;钢结构与防腐涂层质量检查;附属构件运输与安装;现场防腐涂层补涂等全部工作。

(4)灌浆施工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基础高强水泥基灌浆料的采购;灌浆施工生产性试验;灌浆料运输;现场施工、质量检查及配合验收等全部工作。

(二)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工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钢结构的制作与施工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上部平台钢结构用钢材(筋)与防腐材料的物资采购、各结构的加工制作、组拼装、涂装、试验、质量检查、出厂验收等全部工作。

(2)设备部件验收、交接与保管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由发包人提供的所有设备物资的验收、现场卸货(车板交接)、场内二次转运、仓储保管、移交等全部工作。

(3)辅助设备及物资的采购

承包人应负责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上部平台内辅助设备及物资的采购、运输、质量检查、试验、调试、验收等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具体采购设备及物资详见工程量清单):

a)照明系统材料;

b) 接地系统材料;

c) 1kV电缆及附件;

d) 低压配电箱、检修箱及启停控制器等;

e) 电缆桥架、槽盒及支架等辅助材料;

f) 电缆防火封堵材料;

g) 管道封堵材料;

h) 5t级和1t级悬臂吊机及附件;

i) 防雷系统材料;

j) 暖通、消防、给排水等系统管道及支架等材料;

k) 各类钢板、角钢、槽钢、工字钢、电缆保护管、螺栓、电缆卡和电缆附件、设备支吊架等安装附件;

l)未在工程量清单中出现但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设备物资。

(4)设备安装

承包人应负责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上部平台内全部机电设备的安装、单体调试、试验、海上升压站站内联调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a) 220kV海上升压站电气一次设备(220kV主变压器及附属装置;252kVGIS设备及附属装置;40.5kVSF6充气柜及附属装置;接地变兼站用变压器和小电阻设备部分;柴油发电机组及其辅助系统;低压配电部分(含应急配电);照明及检修系统;接地系统部分;电缆敷设部分(含站内高、低压电缆);电缆桥架、槽盒、支架等辅助设施;电缆防火封堵)等;

b) 220kV海上升压站电气二次及通信设备(系统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升压站内计算机监控系统及继电保护;保护、控制直流电源系统;微机“五防”系统;设备状态在线监测系统;通风空调监控系统;视频监视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站内通信系统;网络布线系统、保护整定值计算、涉网性能测试等;

c) 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通风空调系统设备及管道的安装、调试等全部工作;

d) 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消防灭火系统及给排水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全部工作;

e) 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吊机和海上生活平台上部直升机平台等其它辅助设备的安装、调试。

(5)承包人应负责完成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上部平台舾装材料采购、加工制作、组拼装、试验、质量检查、出厂验收等全部工作。

(6)附属设备采购与安装

承包人负责附属设备采购与安装,附属设备见工程量清单。

(7)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上部平台在完成陆上建造后,承包人负责上部平台的固定、装船、海上运输与现场安装、监测、焊接、灌浆连接、质量检查与验收等全部工作。

(8)整体联动调试和试运行

本项目整体与电网联合调试由投标人负责;并负责与海缆施工标、风机设备安装标等承包人之间进行协调配合。

(三)海上升压站基础工程

(1)钢管桩的制作与施工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220kV海上升压站基础钢管桩用的钢材(筋)与防腐材料的采购;钢管桩的加工制作;防腐涂装与试验;钢管桩与防腐涂层质量检查;钢管桩装船运输与沉桩、桩顶切割等全部工作。

(2)导管架基础的制作与施工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220kV海上升压站导管架基础用的钢材(筋)与防腐材料的采购;导管架的加工与制作;防腐涂装与试验;钢结构与防腐涂层质量检查;导管架装船运输与安装;现场防腐涂层补涂;包覆防腐等全部工作。

(3)附属构件的制作与安装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220kV海上升压站基础中的附属构件(靠船防撞构件、爬梯、牺牲阳极、电缆J型管等)用的钢材、防腐材料等全部物资的采购;钢构件的加工制作;基础全部设施的组装焊接;防腐涂装与试验;钢结构与防腐涂层质量检查;附属构件运输与安装;现场防腐涂层补涂等全部工作。

(4)灌浆施工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220kV海上升压站基础高强水泥基灌浆料的采购;灌浆施工生产性试验;灌浆料运输;现场施工、质量检查及配合验收等全部工作。

(四)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工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钢结构的制作与施工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钢结构用钢材(筋)与防腐材料的物资采购、各结构的加工制作、组拼装、涂装、试验、质量检查、出厂验收等全部工作。

(2)设备部件验收、交接与保管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由发包人提供的所有设备物资的验收、现场卸货(车板交接)、场内二次转运、仓储保管、移交等全部工作。

(3)辅助设备及物资的采购

承包人应负责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内辅助设备及物资的采购、运输、质量检查、试验、调试、验收等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具体采购设备及物资详见工程量清单):

a)照明系统材料;

b) 接地系统材料;

c) 1kV电缆及附件;

d) 低压配电箱、检修箱及启停控制器等;

e) 电缆桥架、槽盒及支架等辅助材料;

f) 电缆防火封堵材料;

g) 管道封堵材料;

h) 5t级和1t级悬臂吊机及附件;

i) 防雷系统材料;

j) 暖通、消防、给排水等系统管道及支架等材料;

k) 各类钢板、角钢、槽钢、工字钢、电缆保护管、螺栓、电缆卡和电缆附件、设备支吊架等安装附件;

l)未在工程量清单中出现但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设备物资。

(4)设备安装

承包人应负责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内全部机电设备的安装、单体调试、试验、海上升压站站内联调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f) 电气一次设备(220kV主变压器及附属装置;252kVGIS设备及附属装置;40.5kVSF6充气柜及附属装置;接地变兼站用变压器和小电阻设备部分;柴油发电机组及其辅助系统;低压配电部分(含应急配电);照明及检修系统;接地系统部分;电缆敷设部分(含站内高、低压电缆);电缆桥架、槽盒、支架等辅助设施;电缆防火封堵)等;

g) 电气二次及通信设备(系统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升压站内计算机监控系统及继电保护;保护、控制直流电源系统;微机“五防”系统;设备状态在线监测系统;通风空调监控系统;视频监视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站内通信系统;网络布线系统、保护整定值计算、涉网性能测试等;

h) 通风空调系统设备及管道的安装、调试等全部工作;

i) 消防灭火系统及给排水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全部工作;

j) 上部吊机等其它辅助设备的安装、调试。

(5)承包人应负责完成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舾装材料采购、加工制作、组拼装、试验、质量检查、出厂验收等全部工作。

(6)附属设备采购与安装

承包人负责附属设备采购与安装,附属设备见工程量清单。

(7)220kV海上升压站与海上生活平台上部平台在完成陆上建造后,承包人负责上部平台的固定、装船、海上运输与现场安装、监测、焊接、灌浆连接、质量检查与验收等全部工作。

(8)整体联动调试和试运行

本项目整体与电网及大丰H4#海上升压站的联合调试联合调试由投标人负责;并负责与海缆施工标、风机设备安装标等承包人之间进行协调配合。

(五)其它

按发包人的指示接收并完成由其它承包人施工且与本合同工程密切相关的其它标段工程遗留与配合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以下两种之一:(1)具有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2)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往前推算三年,按合同签订时间统计)完成过一个同类业绩,提供合同。同类业绩指本次招标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海上升压站制作和安装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至少具有一个同类工程的项目经理管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4】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7-06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江苏大丰H4#300MW与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