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广河县买家巷服务区延伸项目一期设计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广河县买家巷服务区延伸项目一期设计招标公告

 

广河县买家巷服务区延伸项目一期,已由广发改字 236号文件批复可研,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 

2. 建设

3. 建设

4. 资金来源:通过贷款等多渠道筹措解决

5. 概算投资:总投资 15864.67 万元

6. 建设规模该项目用地约74.6亩,共设置商业区和物流区两个特色产品板块,总建筑面积23341.2平方米,配套修建给排水、绿化、道路等附属工程。其中商业区建筑面积17353.68平方米,修建三层框架结构童玩城7700平方米,整体两层、局部三层的食府5508平方米,两层框架结构游客服务中心4145.68平方米

7. 招标范围:本项目商业区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8. 设计周期:30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级 以上资质;

3. 

4. 省外企业中标后需按甘建设【2016】5 号文要求进行进甘信息登记。 

5.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7   7   15 时 00  

2. 投标文件递交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