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家墩项目精装修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王家墩项目精装修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王家墩项目精装修设计 已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
项目地块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CBD中央商务区内,青年路与范湖路交汇处。项目将建设以写字楼为主体的多元化商业综合产品,包括甲级办公楼、城市航站楼、高端商业配套等设施。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86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495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79900平方米(其中办公建筑面积6750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840平方米,航站楼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物业用房面积1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050平方米。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承担本项目销售中心(同时包含硬装和软装部分);样板房(同时包含硬装和软装部分);商业裙房公共区域(含首层大堂、地下大堂、电梯轿厢);1#、2#写字楼公共区域(含首层大堂(包含硬装和软装部分)、标准层公共部分、电梯轿厢);1#、2#写字楼办公区域的室内装修设计、室内外装修配套设计。
三、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营业范围与本招标项目设计范围相适应。
2、国内企业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中外合资及国外企业无资质要求。
3、公司业绩要求:自2013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效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3个类似项目设计业绩。类似业绩指精装交房的集中商业或酒店或售楼中心或写字楼项目精装修设计,合同指定硬装价格标准在 4000 元/平米及以上(投标时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委托书或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验原件)
4、项目主创设计师要求:
4.1 具有8年及以上建筑装饰设计经验;
4.2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记录及所在单位的劳动合同。
5、投标人信誉要求:
   (1)未被责令停业的;(2)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3)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4)近三年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保证金
1、金额: 10000.00元。
2、方式:转账或实时电汇。
六、设计周期
1、概念设计:2017年1月11日——2017年1月18日
2、方案设计:2017年1月19日——2017年2月28日
3、施工图设计:2017年3月1日——2017年4月15日
七、招标文件获取
 1、有意向投标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  1  9 日起至2017年  1  13  日止,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百步亭金桥汇商业区B区2楼B201)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报名时需一次性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及与原件一致、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3、拟投入本项目班子组成人员的职称证、上岗证和劳务合同;4、投标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有不良行为的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9.1 投标截止时间:2017 2   16  日上午 9:00 时, 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百步亭金桥汇商业区B区2楼B201第一会议室
9.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