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非网招]江西省阿里云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科创城一期)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及一审审计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投资建设

项目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内,吴楚大道东侧,融创路南侧,阿里云路北侧

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面积2.6万平方米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总投资

工程总投资约82000万元,本项目工程造价约49558万元

本项目投资

跟踪审计费:64.425万元;一审审计咨询基本费: 64.425万元;一审核减费:按一审核减金额的3%计算,最终据实结算。

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范围: 江西省阿里云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科创城一期)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及一审审计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及以上资质

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

提供开标当月前 6 个月以( 6 个月),且尚未到期的有效劳动合同和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如因疫情影响暂缓缴纳社保的,可提供20197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要求投入本项目的人员

1、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安装各2名,不含

2、土建专业造价员或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6名;

3、安装专业造价员或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2名;

4、市政专业造价员或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2名;

提供开标当月前 6 个月以上( 6 个月),且尚未到期的有效劳动合同和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如因疫情影响暂缓缴纳社保的,可提供20197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开标时投标人应当提交的资格文件

1、法定代表人证书和本人身份证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开标当月前6个月以上(6个月),且尚未到期的有效劳动合同和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如因疫情影响暂缓缴纳社保的,可提供20197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资质证书;

4、外埠单位应持有江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办理的进赣备案手续材料,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5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

6、造价员或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岗位证书;

7、近60个月内(不含开标本月度)有过工程造价在49558万元及以上(达到80%即可)或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及以上(达到80%即可)类似跟踪审计及一审审计业绩。提供项目委托合同、咨询报告文字部分等证明材料。

8、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开标时投标未当当时当众交有关证原件或材的(注明印件为自弃权不得标会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jiang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