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 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19_623455730758041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 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G15-DLG-202006A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临汾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太原煤炭气化(集团) 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第二次) (招标项目编号:M1100000048001075002 ) 已由太原煤炭气化(集团) 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东河煤矿作为资源枯竭型老矿井,为充分发挥矿井2#稀缺煤种效益优势,以实施矿井边角煤精采细采来最大限度挖潜创效,尽力延长矿井服务寿命,根据东河煤矿2019—2020年矿井采掘规划,计划在主斜井南侧、南柏村保安煤柱外边角空白区域和2220工作面北侧空白区域使用千米钻机进行定向勘探小煤窑积水及越界破坏情况,及时掌握此区域地质储量情况,防止无效进尺,为2020年及以后采掘工作面接替提供安全保障、技术支撑。现对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进行招标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太原煤炭气化(集团) 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设计钻孔沿煤层钻进,钻探量为8452米,如若探至顶板、底板时或遇断层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修正钻孔,钻探过程中,可能存在岩巷进尺,预计2000米,合计钻探总进尺为10452米(通过招标人现场认证合格的有效进尺),招标范围包括方案设计、施工(包工包料包设备、施工迁移等)及出具千米钻机钻探成果报告,并通过有关部门评审,上述设计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的综合单价中,发包方不再另行支付该笔费用。
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中标方人员进驻且90天内完成工程施工,待施工结束后20天内完成矿井千米定向钻机探测成果报告。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设计规范的要求,施工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应达到国家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管理方面具有较高的施工能力,企业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6-19 18:00 至 2020-06-26 18:00
获取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