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长垣益通锅炉烟气风道补偿器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长垣益通锅炉烟气风道补偿器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19_11114897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询比条件
本询比项目长垣益通生物质热电 1×30MW机组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锅炉烟风系统管道补偿器等门类设备的设备采购(项目名称),采购人为长垣益通生物质热电 ,询比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3.5:6.5。该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对烟风系统管道补偿器设备采购工作进行公开询比。
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2.1、项目概况及规模:本工程建设为1×30MW机组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
2.2、建设 北距长垣~马村公路约1.3km、新菏铁路约2.5km,南邻省道S308约150m。
2.3、标段划分:本次询比分1个标段。
2.4、询比采购设备内容:长垣益通生物质发电项目烟风系统管道补偿器14套(详见数据表8),包括供货及指导安装、调试等,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以及设计图纸、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详见第六章技术规范)
2.5、设计技术参数:详细技术参数见第六章技术规范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需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厂家;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营业执照具备相应的营业范围;
3.2、 投标人需同时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查询结果,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20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电子版)。未提供在信用中国 包含“行政处罚”、“黑名单”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查询文件的,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将被否决。
3.3、投标人具有国内同类产品近三年内,在国内具有至少5个及以上等级高压机组电厂的同类设备至少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业绩,投标人具备安装指导和调试的资格和经验。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页和参数页的复印件(应能说明电厂生产/投产日期、参数和有效 3.4、 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电子注册
4.1 本项目通过全电子化招投标及评标,不再提交纸质响应文件。
4.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4.3本询比项目资格审查通过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0至2020年0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平台,下载电子询比文件,
4.4响应文件包括电以电子响应文件为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加密上传点击“签到”结束。
4.5电子响应文件中的企业证照、授权书、业绩、荣誉等资质扫描文件,供应商应合理设置图片大小,保证响应文件总容量不至于过大,避免影响顺利上传。
4.6、由于供应商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造成投标或开标失败的,责任由供应商承担。

4.8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响应文件,询比单位不予受理。


询比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9至2020年24(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 时,下午14:30 时至17:00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