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海油]珠海LNG2021~2023年度槽车站运维及安全技术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ta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项目名称:珠海LNG2021~2023年度槽车站运维及安全技术服务
标段(包)编号:CGP-20-LNGF-ZHLNG-0155/01
发标日期:2020年06月19日
珠海LNG派驻组就珠海LNG2021~2023年度槽车站运维及安全技术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服务项目名称: 珠海LNG2021~2023年度槽车站运维及安全技术服务(重新招标)
完工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项目概况: 珠海LNG接收站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高栏港平排山下,高栏港石化仓储区内,距离珠海市区约60公里。珠海LNG接收站于2013年11月建设完成,2014年11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营。目前,珠海LNG接收站的设计LNG处理能力为390万吨/年,其中,LNG气化设计处理能力为307万吨/年,LNG液态槽车外运设计处理能力为80万吨/年。为完成珠海LNG槽车站日常槽车安检、充装、开票、巡检等一系列生产运维及安全技术工作,保障槽车站安全、平稳生产,需进行2021~2023年度槽车站运维及安全技术服务招标工作。
项目所在地: 广东省珠海市高栏港石化仓储区
服务内容简介: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槽车站运维服务: (1) 按操作规程开展槽车充装的具体操作、过程监控及故障排除;负责槽车撬保冷循环的建立和操作;保持岗位设备和现场清洁; (2) 槽车岗位报表、安全检查表、充装记录等填写及归档; (3) 负责LNG槽车或公司通勤车在站内开展LNG燃料加注; (4) 负责LNG燃料加注系统及设备的正常巡检监控、记录填写、操作维护等。 (5) 槽车过磅、开票、数据汇总、统计、核对等工作; (6) 槽车区域设备的巡检、设备故障报告及异常处置等; (7) 配合进行槽车站设备、设施检修、维护操作,按要求进行设备、设施隔离、吹扫、置换等工作; 槽车站安全技术服务: (1) 按要求开展槽车充装前的各级安全检查; (2) 按要求开展槽车站安全管理工作; (3) 按照要求管理槽车站内槽车、司机及押运员; (4) 按要求开展各类技能、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5) 按要求开展槽车站隐患排查、安全检查及消缺管理; (6) 遇到紧急情况时,按照珠海LNG应急管理程序进行应急处置;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或液化天然气充装技术服务或安全技术服务或人力资源派遣服务相关的经营许可。
3.2既往业绩:
自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一项下述行业运维或安全技术服务业绩:石油、化工行业装置生产运维或安全技术服务;LNG、LPG槽车充装站运维或安全技术服务;危险化学品槽车充装站生产运维或安全技术服务;液化天然气LNG撬、加注站运维或安全技术服务;CNG加气站运维或安全技术服务;油、气加注站服务;消防站运维服务;累计业绩金额不少于400万元人民币,提供合同签字页及价格页复查,并提供服务人员花名册备查。
3.3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自行查询企业信誉情况,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无不良记录。投标人按《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申请查询截标前两个月内的结果,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
3.4项目主管的资格要求:男性,年龄28~55岁,大专以上学历;石油化工及相关专业;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管理人员资格证、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资格证。应具有6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3年以上从事石化或相关行业技术管理与人员管理工作经验。相关资格证书须提供扫描件 。项目主管需提供自2019年10月起至今的社保记录证明。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6月19日到2020年06月24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时00分
开标
发布媒介: 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特殊说明: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珠海金湾液化天然气
招标人地 招标人联系人:李硕
招标人电子邮箱:lishuo6@cnooc.com.cn
招标人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oc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