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海油]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020-2021年度安全生产技术法规符合性检查服务标段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ta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项目名称:中海石油(中国) 2020-2021年度安全生产技术法规符合性检查服务
标段(包)编号:2020-FW-GK-YXSZ-0174/01
发标日期:2020年06月19日
天津市中海油 (招标代理机构)受 中海石油(中国) (招标人)的委托,就中海石油(中国) 2020-2021年度安全生产技术法规符合性检查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服务项目名称: 中海石油(中国) 2020-2021年度安全生产技术法规符合性检查服务标段一
完工期: 24个月
项目概况: 根据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全面开展非煤矿山“三项监管”工作的通知》(安监总管一〔2015〕22号)要求,为推动加强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安全监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安全监管科学化水平,解决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人员总量偏少、专业人员匮乏和监管方法落后三重叠加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促进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全面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会诊”监管、风险分级监管。组成专家组对非煤矿山进行全面检查,提出整改建议,由安全监管部门严格执法,跟踪督办,直至整改销号的监管过程。南海东部油田群是中国海油规模较大的海上油田群,本次安全生产技术法规符合性检查服务主要在陆丰油田、恩平油田、西江油田、番禺油田、流花油田、白云气田等南海东部海上设施和珠海陆地终端。
项目所在地: 广东深圳、珠海
服务内容简介: 为满足安全生产作业和安全监管的要求,招标方需要安全生产技术法规符合性检查服务。投标方应按照招标方的要求提供有经验的技术服务人员、工具、设备设施以及检验场地,为招标方提供陆地及海上的安全技术专家实施现场检查、风险分析、检查发现后现场评估、检查报告和检查相关规范等技术支持服务。本项目为两个标段,投标人可以兼投,但不得兼中。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熟悉海洋石油作业特点,具有国家海洋石油安全中介机构资质证书。
3.3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且在有效期内。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6月19日到2020年06月24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9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9时00分
开标
发布媒介: 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特殊说明: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系统首页>下载专区)导入招标文件(如有招标文件澄清,须重新导入最后一次澄清文件)后编制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否则将视为无效投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海石油(中国)
地 联 系 人:林广儒
电子邮箱:lingr2@cnooc.com.cn
邮 编:518000
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ocs

 
标签: [中海油]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020-2021年度安全生产技术法规符合性检查服务标段一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