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建设事业部智慧工地建设服务需求计划任务

   日期:2020-06-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二三建设 民用项目智慧工地建设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NEC03030001000-FWZB-20-0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二三建设 民用项目智慧工地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企业自愿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二三建设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监管责任,加快现场安全隐患处置速度,提高施工现场的管理水平,强化公司监管力度和管控措施,推动安全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地,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手段,将科技力量与安全监管紧密集合,预防施工现场安全事件,特开展民用项目智慧工地建设。

2.2 招标范围:适用于二三建设 民用项目智慧工地建设,采用框架协议,不同板块、不同专业项目分批建设。(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2.3 服务期限:在框架合同签订后,根据二三建设 下属各民用项目具体情况,分别签订分项目合同,框架合同服务期限为1年,到期后重新招标。

2.4 服务地点:二三建设 民用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方式

3.1 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公开后审

3.2 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特殊普通合伙;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3.4 投标人具有工程项目技术服务业绩,BIM技术及智慧工地应用类似业绩;

3.5 投标人具有自研AI人工智能安全隐患识别业绩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

4.1.1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0日起至2020年6月24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4.1.2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供应商注册,注册服务 :010-57968001/8991工作日9:00-12:0013:00-16:00)。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输入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招标项目→投标报名,找到本标段名称,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录入潜在投标人报名信息,将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压缩包作为附件上传,点击“确认”按钮报名参与投标。

4.2 招标文件获取

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 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 如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仍不能下载,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4.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交截止,下 2020    14  30 为: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北京顺义区顺康路58号A座)

5.2 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经过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PDF版文件上传至。

5.3 送达照招标文招标人将收;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未成功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