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90医院医疗区屋面防水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90医院医疗区屋面防水整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ZB-F-2020-17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90医院医疗区屋面防水整修工程(招标项目编号:FDZB-F-2020-17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9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A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A包:

1.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相关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提供上述四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并加盖公章。(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须显示查询日期且为公告发出之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符合上述条件的潜在供应商携带上述“六、供应商资格条件”中的相关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于2020年6月23日至6月28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