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区各分公司金融网点钞车押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ZJZB-2020-03628)。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2020年兰州市城区 59个金融网点钞车押运服务。其中:城关区 33个,七里河区 11个,安宁区 5个,西固区 10个。

  1.2预算金额:335万元人民币(含税)

  1.3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4中标人数量:确定1名中标人。

  1.5合同有效期:自签订合同起一年。

  1.6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含增值税总价合计不得超过本项目预算金额335万元人民币(含税)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采购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范围必须包括武装守护。

  2.2 投标人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2.3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2.4每辆运钞车配备4名统一着装的押运人员,押运人员应无不良行业记录、经过合格的培训且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用枪持枪证》及《保安员证》,且守护押运人员符合《专职守护押运人员枪支使用管理条例》规定,须提供相关证书及人员符合《专职守护押运人员枪支使用管理条例》承诺书;

  2.5投标人须提供须提供投标人须提供不少于27人的押钞外包专业团队,其中包括管理人员3名;不少于6辆押运车,车辆防护等级须达到A 级防护,三路监控探头。注:投标人提供的押运人员必须是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须提供这27人在投标人公司购买的由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证明文件或劳动合同证明、且需提供相关的有效机动车行驶证(车辆类型为轻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或轻型特殊结构货车)证明文件。

  2.6投标人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扣押、破产状态。(必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2.7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

  (a)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

  1)行政处罚信息

  2)纳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

  3)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售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A.线上购买:

  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无法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区各分公司金融网点钞车押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