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微邮付商户申请采购云喇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中国邮政集团 兰州市 微邮付商户申请采购云喇叭项目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兰州市 微邮付商户申请采购云喇叭项目 。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为解决商户收款语音播报问题,引入云喇叭设备,现需购置1万个云喇叭。
1.2预算金额:98万元人民币
1.3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4中标人数量:确定1名中标人
1.5维保期:设备提供保修期 至少一年提供免费在线服务和 1.6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含增值税总价合计不得超过本项目预算金额98万元人民币 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采购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范围必须符合本项目相关要求且注册资本500万元及以上。
2.2 投标人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或登记表或税务机关网站查询截图或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2.4投标人必须具备同类软件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须提供相关著作权登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2.5投标人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扣押、破产状态。
2.6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售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A.线上购买:登陆中捷通信 招标投标平台(网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