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废料销售(2021-2023年)(KWJD5G2020014)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欢迎您参与广西中烟多元化企业采购项目,在您参与项目的同时,敬请关注广西扶贫公益事业,关注“真龙慈善基金”,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号召,携手共襄新时代扶贫伟业。

受广西真龙实业 委托,对废料销售(2021-2023年)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为便于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KWJD5G2020014

招标内容:废料销售服务1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预算价(含13%税):叁佰肆拾陆万玖仟捌佰元整(¥3469800.00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单价和总价)只能高于或等于本次招标的最低下限价,低于本次招标的最低下限价视为无效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

1、 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法人资格且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服务采购的供应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或转包。

三、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 年714 9 30分。

四、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

五、

    3、招标文件售价:每本250元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

(2)由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须提供: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营业执照(副本) 复印件(如不是三证合一,还须提供三证原件);③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注明委托权限及时间);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以上资料:到 贺州 (贺州市绿洲家园C区31栋14楼1403号)报名并

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报名后留下存档

六、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10000.00元)

2020年622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kwbid

 
标签: 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废料销售(2021-2023年)(KWJD5G2020014)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