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泉州市泉港区医院医院信息软件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关于泉州市泉港区医院医院信息软件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泉州市泉港区医院的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对以下项目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FJTHQZ-2520200619
二、项目名称:医院信息软件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三、招标货物主要内容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章。
四、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所投的货物或服务必须全部在投标人营业执照允许经营的范围内;
2、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单位负责人对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如单位负责人未参加时);
4、单位负责人的有效身份证(身份证必须正反面复印)复印件;
5、投标代表的有效身份证(身份证必须正反面复印)复印件;
6、投标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条件;(需提供书面声明)
7、投标供应商不得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需提供书面声明)
8、投标供应商不得被人民法院列入生效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需提供书面声明)
9、投标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名单;(需提供书面声明)
10、投标供应商不得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需提供书面承诺)
11、投标供应商需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函(格式自拟)。
12、投标供应商需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须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及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须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13、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 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
14、提供财务状况报告(财务报告、或资信证明、或投标担保函)。[1、投标人提供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成立年限按照投标截止时间推算)应符合下列规定:1.1成立年限满1年及以上的投标人,提供经审计的上一年度的年度财务报告。1.2成立年限满半年但不足1年的投标人,提供该半年度中任一季度的季度财务报告或该半年度的半年度财务报告。※无法按照第1.1、1.2条规定提供财务报告复印件的投标人(包括但不限于:成立年限满1年及以上的投标人、成立年限满半年但不足1年的投标人、成立年限不足半年的投标人),应选择提供资信证明复印件或投标担保函复印件,其中:非自然人的投标人选择提供资信证明的,还应附上其开户(基本存款账户)许可证复印件。 2、“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应符合《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2]124号)的规定。3、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15、提供投标保证金缴款凭证复印件。
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本项目的采购预算审核价:合同包1为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万元整),超过预算审核价的为无效投标。
五、招标文件公告期限:20200622日至20200630日。
六、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0622日至20200630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一经出售,谢绝退还。招标文件若需邮寄,请加付邮寄费50元;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投标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将购买招标文件凭证保存好,并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供购买招标文件凭证给我司核对,否则其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若出现投标供应商伪造凭据,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同时对伪造凭据的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七、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0713日下午15: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代表出席开标会,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开标时间:20200713日下午15:30时(北京时间)
九、招标文件发售、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采购单位:泉州市泉港区医院 联系人:刘工      联系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fjt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