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 昌马、赤金峡水库大坝安全监测改造等三项工程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

昌马、赤金峡水库大坝安全监测改造等三项工程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7-1262302431616022XQ-20200621-028999-8

1.招标条件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昌马、赤金峡水库大坝安全监测项目2020年度局属电站安防工疏勒河灌区2020年度公益性维修养护项目重点维修工程等3项工程已由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以甘疏局办发【2020】4140、36号文件批复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法人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昌马、赤金峡水库大坝安全监测项目分为1个施工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利用市场主流安全监测传感和信息处理技术,在昌马水库及赤金峡水库,通过建设GNSS位移监测系统对大坝表面变形和边坡位移进行监测;对已埋设且存活的传感设备配套自动采集装置;为已埋设的测压管安装渗压计;更换固定测斜仪观测设备和多点位移计;在库区建设七要素的自动雨量监测站;在局调度中心利用已建信息化平台建设服务于昌马及赤金峡水库的疏勒河灌区水利工程安全监测平台等多种途径的升级改造,实现昌马及赤金峡水库大坝主要安全监测数据的自动采集、存储,并将监测数据汇总后进行自动分析、对比、展示,能够按要求生成安全监测报表,提升现场大坝安全监测管理水平,确保大坝安全隐患早知道,早排查。昌马水库大坝安全监测内容有:大坝 监测 ,排沙泄洪洞监测 ,右岸边坡监测 ,工程安全监测资料始测日期最早为 2003 年 1月。赤金峡水库大坝安全监测内容为大坝 监测 ,工程位移观测初值取得于1995年水库施工完成后1年,渗流监测开始于1996年,现有观测设施在1994 年改造完成后逐步投入使用至今。

2.2 2020年度局属电站安防工程划分1个施工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完成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局属的7所电站生产区及管理区等现地管理机构的安防系统建设,实现集中化、可视化、智能化的综合安防监管,建设内容包括视频图像监视系统、高压脉冲电子围栏系统、网络语音播报系统、系统集成等。

    2.3疏勒河灌区2020年度公益性维修养护项目重点维修工程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主要建设内容:改造渠道1.364km,其中:①花海北干渠维修0.664km;②花海西干渠二支渠维修0.3km;③花海西干渠三支渠维修0.4km。

2.3工期:2020年81日至2020年10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企业信用信息良好

3.2资质要求

3.2.1昌马、赤金峡水库大坝安全监测项 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 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工程 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 职称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

3.2.2 2020年度局属电站安防工程 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 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工程 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 职称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

3.2.3疏勒河灌区2020年度公益性维修养护项目重点维修工程 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类似工程 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工程专业贰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工程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且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水利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3.3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技术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在工程施工期间,上述人员必须按规定全部到位、持证上岗、履职尽责,非不可抗力因素不得随意减少、更换或调整。确需调整或更换的,应按不低于约定资质、能力、业绩等条件,书面报请监理单位审核,项目法人批准后上岗。

3.4对于被相关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凡是列入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失信黑名单的单位在处罚期内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

4.2 获取时间:2020年07030:00点至2020年07100:00点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