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办幼儿园改造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办幼儿园改造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办幼儿园改造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已由 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共事业局以红发财【202020号文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总工期:360日历天

>2.3 项目概况:将原田一小学、东三小学改建为公办幼儿园,并配套相关设备设施;改造提升遮浪街道中心幼儿园,完善补充公办幼儿园仪器设备设施。其中:①遮浪街道中心幼儿园:拟扩大园区范围,拆除现有食堂,新建一栋综合楼,现教学楼一层改建为新食堂,园内场地重新布置,完善仪器设备设施及学校围墙改造;② 原东三小学:原主教学楼拆除,原址重建一栋教学楼,新建一栋综合办公楼,并整体改造校园环境,增加仪器设备设施等;③ 田一小学:原主教学楼及右侧副楼拆除,新建一栋教学楼、一栋综合办公楼,对左侧副楼进行外立面改造,并整体改造校园环境,完善仪器设备设施等。

> 

>招标最高限价(暂定价):3682.35万元(包括工程勘察费34.25万元、 设计费114.18万元、建安工程费3345.27万元、基本预备费188.65万元)。

> 

>2.4  招标范围:

>项目承包内容为前期工作,勘察设计工作、施工及验收工作等,具体如下:

>(1)前期工作内容。施工前的临时设施,包括用地、用水、用电等的租赁,现有道路的使用等。

>(2)勘察设计工作内容。包括勘察、设计等。

>(3)施工及验收工作内容。包括材料及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编制工程竣工材料和工程(结)决算、工程竣工验收和备案、工程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①勘察部分

>详细勘察(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和超前钻工作,以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等各阶段的勘察要求。

>②设计部分

>方案设计、编制方案估算书、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图纸审核及需要的方案论证、建筑节能新技术的应用及设计、深化设计、全过程的技术把关及跟踪服务、施工过程中的方案优化及设计变更、施工过程中必要的监测及后续服务、编制竣工图;但含工程预概算造价编制。

>③施工部分

>1)负责本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施工工作。包括不限于以下工作: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市政配套及环境工程,具体以发包人确认的施工图为准;

>2)负责竣工图结算的编制工作;

>3)对需要专业分包的专项设计和工程,承包人与专业分包单位签订专业分包合同,配合做好协调和管理工作。同时,承包人须按国家、地方、行业规定以及发包人要求的工程措施、安全措施、文明措施对项目进行工程总承包管理,作为联合体牵头方负责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协调工作及工程涉及的其它协调工作;

>4)组织本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及备案和整体工程资料汇总及整理归档工作。

>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2)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或以上资质;

>3)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牵头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资格:

>1) >2)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建安C证)。

>3.3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方)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资格:

>1)勘察负责 >2)设计负责 >3.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只接受不多于3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须以承担工程施工的单位为牵头单位,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2)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投标人拟任本工程施工负责人必须是联合体中施工单位的正式员工;投标人拟任本工程安全员必须是联合体中施工单位的正式员工;投标人拟任本工程勘察负责人必须是联合体中勘察单位的正式员工;投标人拟任本工程设计负责人必须是联合体中设计单位的正式员工。

>3.5其他要求;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组织,并持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4. 前期服务机构

>4.1机构 >4.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在本公告发布时将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提供给所有投标人参考,否则前期参与的服务机构中标无效。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 

>5.1招标文件获取: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注:投标人自行从网上下载相关资料,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招标文件费500元。)

> 

>5.2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自行登录 进行投标登记,时间为2020   6 23 09   00 分至2020  6   30   23   59 分。(注: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须在 企业信息库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7 15 10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09  30 分至 10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请投标人自行登录 查询,下同)

> 

>6.2投标人凭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办理手续时除外)、③联合体协议书(独立体投标除外)、④投标保证金证明文件、⑤本人身份证原件递交投标文件。

>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