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2200t起重船监理与设计复核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 2200t起重船监理与设计复核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22_639276879640576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 2200t起重船监理与设计复核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第121号
一、参考依据
1.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2. 《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
3. 《中国铁建设备集中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办法及规定
二、招标范围

序号

科目

项目信息

备注

1

招标编号

CRDQJ-2020-CDS-121

 

2

项目概况

本船为 2200t 非自航起重船,“L”型臂架起重机形式,箱形船体、纵骨架式、单甲板钢质焊接结构。结构强度按B级冰区加强设计,主要用于海上桥梁的钢梁及墩身帽的吊装,满足改装为2200吨双臂架变幅式起重船的要求。

 

3

服务内容

设计复核服务及现场监理服务

 

4

监理周期

约14个月

 

5

监造地点

船厂

 

6

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1000元

 

7

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5万元

 

备注:★投标保证金汇入账户名称、开户行和账号必须与投标保证金退还信息表保持一致。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 为中国铁建设备合格供应商(中国铁建设备合格供应商应在“中国铁建设备采购网 ece.crcc.cn”完成注册)。
2. 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并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
3. 投标人应具备: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设备监理单位资质证书, 或省部级核准的设备监理单位资格及设备监理专业范围为“乙级或乙级以上船舶建造工程”;或具有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颁发的设备监理单位证书,具有“乙级或乙级以上设备监理单位规范条件(监理专业范围包括船舶与海洋工程:船舶)”;或具备国际造船及设备监理相关机构认证的设备监理单位;以上监理单位必须具备数量足够、专业配置齐全、结构合理的监理工程师队伍。
4. 有良好的银行 5. 须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 具有起重船、打桩船、海上风电安装船等工程船舶的建造监理业绩。
7. 具有起重船方案评审、设计审图及咨询服务的能力。
8. 具有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
9. 与中国铁建无任何纠纷,未在“中国铁建合作方警示名录”中。
四、招标形式
1. 本项目采用线上电子招标,投标人须完成线上报名、投标和开标工作。

五、招标文件获取及递交
1. 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2020年0,09:00-11:00,13:30-16:00时(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