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漳州核电项目部通勤班车租赁任务

   日期:2020-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 标 公 告

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   漳州核电项目工程,现拟对该工程的中核二四漳州核电项目员工通勤车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 招标

1.2 招标项目

1.3 建设规模:/

1.4 工程建设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备注

1

大巴车

核载55人以上

1


2

公交车

核载80人以上

17


     

租期暂定:2

具体要求如下:

序号

用车线路

用车时间

车辆类型要求

车辆购买年限

1

办公楼-施工临建-核岛现场

07:00---11:00   07:30---11:30  14:00---18:00   14:30---18:30 

公交车:荷载80人以上

大巴车:荷载55

不得早于2015

2

产业园-沿海大道-施工临建-核岛现场

05:20---10:20  05:50---10:50  14:10---19:10   14:40---19:40

公交车:荷载75人以上

大巴车:荷载55

不得早于2015

 

3

 

巡回单程车

去单程:08:00    08:30  09:00  09:30    10:00  15:30  16:00    16:30   17:00  17:30    18:45

回单程:21:00    21:45   

三、资格审查方式(请在正确处划√)

资格预审   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方式: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方式(请在正确处划√)

4.2(如有)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        元(大写:        /   );

    图纸/技术资料押金:人民币¥     /    元(大写:       /    )。

4.3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具体时间以集采平台通知时间为准)

4.4投标保证金:20万;

投标人应保证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到达指定账户,同时汇款人应在汇款单备注栏注明投标项目名称。

户  名:二四建设

账  号:5100 1658 9910 5900 0263

提交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招标人不接受个人汇款及现金缴纳;

投标保证金是投标文件的一部分,没有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时,资金用途必须注明“漳州核电项目通勤车租赁投标保证金”。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5.1资质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无不良记录,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经营范围应包括汽车租赁等符合本项目的法定资质要求。

5.2本次采购招标为□公开预审/公开后审(请在正确选项前方框中√),投标人登录在报名时须上传资格审查文件(签字盖章后转换为PDF格式文件上传附件)

5.3是中核二四合格供方的企业不需提交资审资料;

5.4企业资质证书;

5.6企业营业执照;

5.7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附网上查询记录截屏: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5.8近三年(201*年至今)的经审计企业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资料;

5.9企业近三年无安全、质量事故,无行政处罚、失信等不良记录的承诺书;

5.10对本次递交资格审核文件真实性的承诺书。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