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外贸代理公司入围评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评比邀请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外贸代理公司入围评比项目 (项目编号:TC209D0E7 )进行公开评比。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评比。

1.项目

2.项目控制金额:本项目为入围评比,合同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

      项目内容: 为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提供外贸代理服务。

服务要求: 服务期 1(20206月—20216),详见项目情况及需求。

入围数量:两家

3.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2)供应商应是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不是为采购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供应商的信用记录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规定。

5)供应商必须向代理机构购买评比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代理机构购买评比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6)在重庆地区合法注册或重庆地区注册 。

7)具有近三年为高校或科研院所办理仪器设备进口的经验,有较丰富的大型仪器设备(单台金额不低于10万美元)进口的操作经验和能力。

8)符合海关总署第197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之规定的A类及以上企业具有合格有效的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及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4.评比公告时间:2020619日至2020624 日。

5.评比文件发售时间:2020619日起至20206241700(工作时间)

6.购买评比文件方式:

在评选文件发售期内,供应商将评比文件购买费用汇至以下账户,并将评比文件汇款凭证(汇款时须注明项目编号:TC209D0E7 )、《评比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后发

  名: 重庆

  号:5001 2404 2018 0000 14170

7.评比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售后不退)

8.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20630上午09:3010: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