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物资类】中国电建港航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寿光市利用亚行贷款地下水漏斗区域综合治理示范工程项目部沥青混凝土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6-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8001-20019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寿光市利用亚行贷款地下水漏斗区域综合治理示范工程项目部(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基础设施工程 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沥青混凝土,本次采购材料使用于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寿光市利用亚行贷款地下水漏斗区域综合治理示范工程项目部采购材料计划使用工程进度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巨淀湖湿地整体围坝、坝顶道路、塌河进口闸、塌河出口闸、益寿新河进口闸、弥河引水闸、中水引水阐及 1号, 2号、3号湿地交通桥。

2、招标范围:沥青混凝土供应铺设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物资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沥青混凝土

细粒式

t

4500

 

2

沥青混凝土

中粒式

t

6500

 

合计:

 

 

11000

 

注:(1)以上招标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2020年7月至本工程供货结束,按需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按技术条款规定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为生产厂家,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应提供2016年至今的实际供货业绩至少3个且每个的合同金额均在5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3.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

4.企业经营状态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投标人所投标的物如涉及技术专利、知识产权等专利技术,投标人需提供专利证书以及可以合法使用该专利技术的授权证明。招标人在使用设备过程中因知识产权等原因造成纠纷的由投标人负责解决,因此给招标人带来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赔偿。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2076日10:00前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ina.cn/)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

提供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先缴费再下载招标文件(缴费方式可以选择按照下述汇款帐号汇款后上传缴费凭证或者在线支付)。本次招标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现银行汇款的形式,售后不退。资料费可采用公司或个人汇款,但必须备注投标人名称寿光市利用亚行贷款地下水漏斗区域综合治理示范工程项目部沥青混凝土招标资料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716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