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八局雄安调蓄库下库骨料加工系统石粉罐、钢板仓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0-06-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第一章? 竞标公告

项目标号:POWERCHINA- 0108005/036-20152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雄安调蓄库下库骨料加工系统石粉罐、钢板仓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雄安调蓄库下库设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崖儿峪。调蓄下库正常蓄水位75.00m,死水位20.00m。库岸顶高程80.0m,库底高程19.50m(沉藻区底高程54.00m),堤顶宽10m,库盆边坡开挖坡度1:0.75,环库以上边坡开挖坡度1:0.75,每20.0m高差设一条2.0m宽马道,采用喷锚支护。调蓄下库一期蓄能库与沉藻池之间以及沉藻池与二期之间分别设一条顶部宽15m的永久岩坎,采用有闸控制的涵洞连通,涵洞底高程55.00m,总长约65m;一期蓄能库与二、三期之间分别设置一条顶部宽15m的临时岩坎

本项目是将南水北调雄安调蓄库下库的工程开挖弃料中的可用料在骨料加工系统加工成不同粒径的建筑骨料产品,以满足雄安新区的建设需要。工程规模按2500万t/a设计。骨料加工系统布置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义联庄乡,紧邻调蓄库下库二期开挖规划的北侧。本项目共需生产建筑骨料约4亿t,设计年产能2500万t,建设及运行期约16年,加工料源为南水北调雄安调蓄池下池开挖废弃料,岩性主要为白云岩,饱和抗压强度约161MPa。

2、竞标范围:石粉罐、钢板仓供应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石粉罐

Φ8m×H14m;有效储量:1000t;

物料容重:1.4t/m3

4

储存石粉

2

钢板仓

Φ20m×H28m;

物料容重:1.6t/m3

14

储存成品砂、碎石

4、交货时间:石粉罐土建基础完工具备施工条件后1个月,钢板仓2020年10月31日前,根据项目施工进度交货。请竞标响应人提供收到中标通知后最快交货、安装时间进度)表

5、交货

6、质量要求:卖方保证提供的货物质量、技术参数及性能均满足合同要求的最终新产品,产品质量、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该产品行业及卖方企业标准。

7、供货范围:

石粉罐:包含钢板仓本体、钢结构支架、除尘器、石粉散装机、破拱装置、提升机、螺旋输送机、料位计及控制系统等全套设备。

钢板仓:钢板仓本体

8、付款方式:

8.1 买方采取网银、电汇、承兑汇票等方式向卖方支付货款。

8.2 合同总价的 5 %作为质量保证金。

8,3合同总价的 20 %的预付款(须提供预付款保函)。

8.4余款按单座设备施工进度按以下方式依次分期支付。

(1)到货付款:主要施工设备材料到达合同指定交货地点,双方验收合格后支付单座设备总金额的 40 %货款。

(2)验收付款:设备组装完成,双方验收合格并签署设备最终验收证书后支付单座设备总金额的35 %货款。

详见竞标文件第四章《合同及附件》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须是生产厂家,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 壹仟? 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建筑业企业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2、竞标响应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且近3年内有不少于3合同金额200万元以上业绩(附合同扫描件)。

3、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社会信誉,近三年无不良履约记录,有完成本项目合同的财务、生产或供货能力

5、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6、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20年07月01日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