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地勘公司布尔台煤矿四盘区三维地震勘探(一期)数据采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地勘公司布尔台煤矿四盘区三维地震勘探(一期)数据采集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地勘公司布尔台煤矿四盘区三维地震勘探(一期)数据采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10362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探测范围:

布尔台煤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境内。

勘探区范围:由6个拐点坐标组成,面积16.15km2

勘探范围坐标拐点表

序号

54坐标系3度带坐标

备注

X

Y

 

1

4370137.1726

37402232.4652

面积16.15km2

2

4366600.6684

37408503.2852

3

4365446.4329

37407860.8045

4

4365840.9783

37407354.2408

5

4364620.9293

37405152.3442

6

4369419.9951

37401358.6011

 

2)地质任务、地震地质条件及数据采集技术要求

a、地质任务

本次三维地震勘探地质任务如下:

(1)查明区内主要可采煤层落差大于5m的断层,平面摆动误差不大于30m;解释落差3~5m的断层。

(2)查明区内幅度大于10m的褶曲;控制区内主要可采煤层的埋藏深度及起伏形态,煤层底板深度解释的相对误差不大于1.5%。

(3)基本查明主要可采煤层的冲刷、分叉等地质现象;

(4)预测主要可采煤层的厚度变化趋势。

b、地震地质条件

(1)本区位于鄂尔多斯高原东北部,属黄土高原地带。地表高差较大,潜水面深度较深。区内地表大部为干滑沙化土质,沟壑交错,地形破碎,地势起伏较大,交通困难,地表有房屋建筑、耕地、林地、沙场,水塘等。复杂的地表条件给地震测线布置和野外施工带来了一定困难。总之,地形地貌较复杂。

(2)区内第四系广泛分布,植被稀疏,浅层多为松散、无胶结,分选较差的砂砾石层和沙土层,厚度不均,成孔激发条件一般。

(3)勘探区内煤层煤层层数较多,煤层间距变化亦较大;煤层顶底板基本上以砂岩、粉砂岩、泥岩为主,煤层与围岩具有明显的波阻抗和密度差异,能形成能量较强的目的层反射波,深层地震地质条件较好。

(4)综合分析勘探区表层、浅层和深层地震地质条件,本区地震地质条件一般。

3)数据采集及技术参数

观测系统类型:束状、12线12炮制,中点激发;

接收线数:12条(每条128道接收);

总接收道数:128×12=1536道;

接收线距:40m;

接收道距:10m;

横向炮距:20m;

纵向炮距:80m;

最大非纵炮检距:720.1m;

最小非纵炮检距:10m;

CDP网格:5m×10m;

药量:1.5-2公斤

井深:5-10米

检波器类型及组合形式:线性组合(或数字检波器);

仪器因素:428xl数字地震仪,采样间隔0.5ms,记录长度2s;

激发因素:根据不同的浅层地震地质条件,依试验而定。

其它采集要求

(1)必须使用高爆速震源药柱;

(2)必须使用风钻等凿岩机成孔;

(3)其它要求参考甲方技术设计;

(4)甲方要求的其它对比试验。

4)工作量统计表

地震勘探工作量统计表

项  目

数  量

物理点(个)

备  注

生产线束

15束

12228

 

试验点

3个

42

 

低速带调查

15个

30

 

合 计

 

12300

 

 

备注:1)计划服务期:要求接到中标通知后3日内进场,同步开展爆炸物品申购等工作,测量及激发井成井工作自行合理安排(可并行),要求接到中标通知后70日内必须完成数据采集工作,野外竣工后60日内提交供审查的成果资料。

2)建设

3)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76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人员要求:具备物探高级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5名,物探中级职称人员不少于8名;(职称证书复印件)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至今有煤田三维地震勘探项目或油气类三维地震勘探项目合同业绩不少于3个,且煤田三维地震勘探项目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油气类三维地震勘探项目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600万元;综合类物探项目中的三维地震勘探类所占合同额应满足该业绩要求(附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应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主要工作范围页及盖章签字页)

3.2本次招标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7-20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地勘公司布尔台煤矿四盘区三维地震勘探(一期)数据采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