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苏尼特右旗2号集群370MW风电项目一期132MW风电场PC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告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苏尼特右旗2号集群370MW风电项目一期132MW风电场PC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26_657012588009472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苏尼特右旗2号集群370MW风电项目一期132MW风电场PC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R.SNTYQ-ELFD1Q-GK001
受 苏尼特右旗天润新能源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将对 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苏尼特右旗2号集群370MW风电项目一期132MW风电场PC施工总承包 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 1.2 项目概况: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苏尼特右旗 2 号微电网规划接带新能源总装机容量 470MW,其中风电装机 370MW,光伏装机 50MW,光热装机 50MW,同时配置储能 90MW/90MWh。规划配套建设 110kV 用户变电 1 座、110kV 风场变电 1 座、110kV 风光变电站 1 座、110kV 光热变电 1 座。并建设配套电网和能量管理系统,为微电网内部电力负荷提供电力供应。一期风电场建设 44 台单机容量为 3.0MW 的风电机组,风机轮毂高度为 90m,总装机容量为 132MW,建设一座110kV风光站、一座110kV用户站、一条风光站用户站110kV输电线路。
1.3 实施
具体如下:
(1)、工程施工范围:本项目44台风机基础工程(含沉降观测点和沉降观测基准点制作安装及风机箱变联合接地)、风机安(吊)装工程(含锚栓进场抽检及500小时运行定检张拉);风电场道路施工及风机平台施工建设、35kV集电线路工程;箱变基础工程、箱变安装工程;升压站(用户站、风光站)场平及建、安、调工程及相关交接试验、特殊试验;水保、环保工程实施及验收;风光站与用户站之间110kV线路工程;主机设备高速路口至进场道路协调接货卸货等;场内通信工程及临水临电的施工;消防工程;设备到现场后的引领、牵引、接货、卸车及代保管,设备堆场租赁、二次倒运;工程施工全过程项目管理及协调、试验检验(含所有相关常规及特殊试验)、调试、生产人员培训。
(2)设备采购范围:塔筒、锚栓及组件;升压站(风光站、用户站)所有电气一、二次设备(包含但不限于主变、高低压配电装置、高低压电缆含进场试验、SVG、保护、自动化设备、风功率预测系统、电子安防系统、五防系统、通信及涉网系统等);箱变及箱变高低压侧电缆、光缆;35kV集电线路、110 kV输电线路相关材料及附件。(以上设备不限于此,详见设备清单)
(3)手续办理范围:征占地土地面积测量、权属登记、制表、报乡政府审批、全部土地出让金、林地、草地、青苗及清障的补偿金兑付,以及过程协调;包括施工范围内所有相关清障、青苗、林木等的补偿相关手续办理、农网设施、水利设施、通信设施的迁改、征拆及民扰阻工协调工作,超出招标方补偿部分由投标方自行承担,
(4)消防验收手续办理(含设计备案、验收备案、工程验收等);完成施工图审图手续办理;完成职业健康三同时手续办理;完成升压站通信互联网(外网)、数据专线接入,并负责当地通信运营商协调和手续办理(外网带宽要求和数据专线标准需满足天润集控要求:需要1条互联网,1条专线。其中互联网带宽要求100M+,专线要求带宽2M)。
(5)负责施工工程防雷接地系统通过当地相关主管部门验收,由此发生的所有费用计入合同总价中;
(6)完成能监办备案、质检站备案材料组卷和具体手续办理;完成并网前后质监站所有验收组织并取得验收结果资料;完成购售电合同、场站调度命名、并网调度协议、高压供用电合同等并网前置手续办理;完成电网公司验收等相关工作,具体包括:完成并网安全性评价并取得安评报告,完成二次安防方案编制委托、网络安全风险评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及配套工作,满足当地电网公司要求,完成倒送电前信通通道开通、远动对点等信通、自动化调试协调,继电保护定值计算并备案,以及所有电网公司要求资料组卷和手续办理,按项目工期要求完成倒送电日期确定、启动会组织、发电并网涉及到的全部协调工作;完成涉网试验(无功补偿、功率调节、电能质量,移交生产前完成)。
(7) 其他施工范围:
a.施工及生活用水、用电:投标方根据现场情况及自身情况确定,以满足工程施工及生活用水,并负责用水手续办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选择合理施工用电,负责办理用电手续并承担施工用电费用;
b.施工范围所有临建及本标段施工期间所有水、电、通信临时设施等;施工范围内各基础周边、电缆沟周边、道路两侧施工废弃物清理的费用,包括施工完成后临建设施的拆除,临建区域需达到环保水保验收要求;
c.乡镇、村或其他权利主体签订的施工范围内用地补偿合同中,但使用土地的权利主体应明确为项目业主。所有施工后场地的恢复并达到环保水保验收要求;采购材料或设备必须经招标方认可同意并满足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及相关技术要求;
d.负责对施工范围内招(投)标方供所有设备材料的卸车接收、零星物资到站的提货、物资倒运及保管,物资开箱验收、物资保养维护、物资发放及回收、出入库及帐务管理、不合格物资的退库及返厂、剩余物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工地移交,以及风机、塔筒、叶片等设备的装、运、卸、堆场、二次倒运、进场牵引等全部工作。保管期限为设备进场至移交生产,期间承包方承担设备、材料、工程实体保管和看护的责任,并承担因人为破坏、盗窃、火灾等引起的各种经济损失;
e.征地补偿及协调费用在报价汇总表中计列,费用包干。
f.本标段投标方需按照电力标准由有资质单位出具正式合格的设备调试方案、试验方案、调试报告、试验报告、测试报告等,最终移交业主方,配合设计院出具正式的竣工图纸;
以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相关技术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安全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合同模板等。
3.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与本次招标相应的施工、供应能力。
4.1 通用资格要求如下:
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个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近五年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等)发生;
4.2 专用资格要求如下:
专用资格要求是对通用资格要求的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格要求为准。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注册成立时间在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最近三年内(以准入评价当年计算)没有违反招投标法规行为、严重违约,施工建设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 具有行业必要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 必须具有国家有关单元颁发的 6. 具有2个或以上相关施工经验,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
7. 设备采购所需的其他基本要求。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2 公告时间:2020年至2020年
5.3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至2020年18:00时整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