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2021年天津联通通信电源设备安装调测工程施工服务商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2020-2021年天津联通通信电源设备安装调测工程施工服务商集中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24_646891559442432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2020-2021年天津联通通信电源设备安装调测工程施工服务商集中招标公告
本集中招标项目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1.1 货物的规模: 610万元(不含税);
1.1.2 协议执行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24个月;
1.1.3 采购内容:通信电源设备安装调测工程;
1.1.4 协议执行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两年;
1.1.5 建设
1.2 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
1.3 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一:红桥、和平、河北、河西、河东、南开、北辰、武清、宝坻、蓟县,预算金额:340万元(不含税)
标段二:西青、东丽、津南、塘沽、汉沽、大港、宁河、静海,预算金额:270万元(不含税)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 1 个。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0.44,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本条不可偏离)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若投标人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须提供投标人注册所在地税务局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通知书复印件或税务局官网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截图作为有效证明。
2.3投标人应具有合格有效的中华人名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4投标人必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过期无效,加盖公章)。
2.5投标人须提供自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期间通信电源设备安装施工类项目业绩累计不少于600万。上述业绩须提供业绩列表、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金额及时间以发票为准)。
2.5.1业绩列表提供要求:包括项目名称、合同(或订单)金额、发票金额及发票编号、建设内容、建设单位、投标人的 2.5.2合同及发票复印件提供要求:提供相关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或框架合同及对应订单及发票复印件,发票应注明与合同一致的项目名称,开票金额与合同金额一致,如不一致以发票为准。对于所提供框架合同、订单、发票相互之间无法明确体现关联性的,还需提供合同甲方盖章的证明文件,证明上述三者的关联关系。合同提供要求:标明项目名称的合同(或订单)页、合同(或订单)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及可以体现所承包项目的类型或建设内容页、工程验收报告(未完工的项目无需提供,但需单独出具说明并加盖建设单位公章)。
2.6投标人自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应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7投标人自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发生骗取中标、违约及工程质量、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问题,投标人应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8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的所有复印件均须与原件一致,否则否决其投标,投标人应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9投标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和招标人有关采购的规定,投标人应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10投标人应满足以下人员要求:
(1)企业主要负责 (2)项目经理:至少2人,是指对后续招标项目所投标段的项目全方位管理的人员。须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3)专职安全员:至少2人,负责施工安全管理和检查。须具备通信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C证(证书编号应有“信建安”或“信x建安”字样)。
(4)合同管理员:至少1人,负责合同的登记、录入、变更存档等。
(5)物料管理员:至少1人,负责物料管理、分析、统计。
(6)工程结算员:至少1人,负责工程档案资料管理、竣工资料和结算文件的编制等。
(7)质检员至少1人,负责施工质量及设备、材料进场的自检工作。
投标人须提供法人给予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工程结算员、合同管理员、质检员、材料管理员等相关人员的任命书或授权书,并加盖公章;同时须提供上述被任命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2019年以前签订,合同存续期至少在投标有效期内)、社保证明文件(加盖公章)(连续缴纳时间至少从2019年至今)、近三个月内手持身份证正面半身免冠照片,及相应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8)施工人员至少8人,其中至少6人具有安全生产监督局颁发的电工资格证书。
投标人须承诺“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内配置施工人员至少8人,其中至少6人具有安全生产监督局颁发的电工资格证书”。
2.11投标人须承诺“在本次招标有效期内,满足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后1个月内在天津市组建办公站点,办公站点须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及配套设施,能充分提供满足工作各种会议的需求,同时也可以存放资料,存储施工器具、工程物资的专用仓库,面积累计不小于600平方米,并接受招标人对实物的复核。”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未提供承诺书将取消本次投标资格。
2.12投标人须承诺“在本次招标有效期内,满足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后1个月内提供至少5辆生产用车,生产用车应满足保证不在同一天限行,并接受招标人对实物的复核。”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未提供承诺书将取消本次投标资格。
2.13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工程仪器(表)须为自有。工程仪器(表)包括:220V/380V 50KW发电机不少于3台;接地电阻测试仪不少于1台;安全防护仪器及用具不少于20套。投标人须列表描述仪器(仪表)的相关情况(至少包括工程仪器(表)型号/数量),并提供相应台账(至少应包括设备名称、品牌、规格型号、数量)、照片、发票复印件(加盖公章))、年检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若不同投标人提供的机械及仪器(仪表)的信息重复,视同串通,均取消本次投标资格。
2.14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关于公布集团公司首批/第二批供应商黑名单的通知》以及《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投标。
2.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本项目组织投标人进行笔试考试,平均分80分以下为不合格,取消其投标资格。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纸质招标文件(本项目不适用)。
4.2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2.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9时00分至2020年17时00分;

4.2.3招标文件费用:每标段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