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徽县高桥镇崔坝村、渭儿村堤防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徽县高桥镇崔坝村、渭儿村堤防治理工程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徽县高桥镇崔坝村、渭儿村堤防治理工程已由徽县水务局以徽水发〔2020〕8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徽县水利建设管理站,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标范

2.1 项目编号:QXZX-2020-JS31

2.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建设内容:同意新建河堤总长1689.0m,其中同瓦沟左岸新建286m、右岸新建311m;柳树沟左岸维修堤防85m;下渭儿沟左岸新建236m、右岸新建308m;渭儿沟左岸新建174m、右岸新建289m;根据选定的断面型式,堤防工程采用仰斜式挡土墙断面形式,M10水泥砂浆浆砌块石防护。

工期:15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投标企业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 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建造师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有五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水利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开户许可证、拟派本项目相关人员证件 。

5、开标时间及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7211500分,逾期不予受理。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