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榆林化工硫磺副产品包装运营承包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9     浏览: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2 招标范围:

1)榆林化工净化甲醇装置硫回收单元年产1.6万吨硫磺副产品的日常运行、包装仓储运营管理(从成型机液硫入口阀门到车板交货为止,包含入口阀门),包括液硫成型、硫磺包装线、叉车等的日常运行和设备维护,产品的入库、盘点和装车等工作。本次进行三年包装运营服务合同招标。

2)承包商负责提供50公斤装复合塑料枕式编织袋(内涂聚乙烯的聚丙烯编织袋,空袋展开后每平米重量不小于140g,料袋尺寸:900×550mm,料袋标准GB/T8947-1998,缝合:折边+封口,满袋尺寸:700×470×150mm),用于硫磺副产品的包装;包装袋数量为33.3万条/年,具体数量以实际包装量为准。

3)硫磺(一条包装线)产品包装仓储单元的运营管理(从成型机液硫入口阀门到车板交货为止,包含入口阀门),包括成型机、包装线的操作、维护(含备件)、大修(频次按照公司要求、含备件),所有防爆叉车的运营和日常维护、检定及大修(含备件)。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一《工作范围及要求》。

2.2.1 管理权移交

2.2.1.1正向移交

1)本项目合同生效时,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主)、承包商(以下简称承包商)共同确认资产清单,业主将资产使用和保管权及相应责任向承包商移交。

2)资产变化时,由业主更新资产清单,并将资产使用和保管责任向承包商移交。

3)未经业主授权,承包商不能随意转移界区范围内的设备设施;不能随意拆装机械、电气、仪表、电信等设备和改变使用功能;不能擅自占用界区范围内的公用部位。

2.2.1.2反向移交

1)在合同完成或解除日,承包商按照资产清单向业主移交资产的使用和保管权。

2)如双方对资产的状况有争议,甲乙双方就争议部分进行协商,也可由双方认可的第三方进行检查、测试或评估。

3)在合同完成或解除时,承包商向业主移交业主的各种管理制度、维护手册、技术月报、运行记录、机械、电气、仪表、电信等方面的资料。

2.3其他:

1) 项目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内。

2)合同期限:2020年10月至2023年9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GB/T19001/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且在有效期内。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查询结果与投标人提高扫描件一致。

【2】财务要求:/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个及以上的煤化工、石油或石化行业1万吨/年硫磺副产品包装的运营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0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