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2020年下半年-2022年上半年房屋维修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入围)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 广州市 2020年下半年-2022年上半年房屋维修商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6478001 ),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邮政集团 广州市 2020年下半年-2022年上半年房屋维修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入围)。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服务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采购概况见下表:

  标包号

  服务区域

  具体

  维修内容

  单项维修

  预算范围

  (万元)

  服务方式

  标包一

  广州市

  (不含番禺、花都、增城、从化区、南沙区)

  广州市天河东路155号骏源大厦

  1、房屋内外墙(含墙体渗漏)、天花、天面防水、地面(包括室内外地面)维修;

  2、排水系统(排水管网、洗手盆、冲厕 器等)、排污系统(包括化粪池的清理)维修;

  3、门(木门、防弹门、玻璃门、金属门、卷闸门、伸缩闸等)、窗(铝合金窗、钢窗、木窗等)维修;

  4、各类桌椅(营业柜台、办公桌、生产使用的其他各类桌椅)维修;

  5、各种储物柜(木柜、铁皮柜、玻璃饰柜等)维修;

  6、招牌(含户外招牌、局所铭牌、宣传牌、席位牌等)维修;

  7、防盗网、各种檐蓬、搭建的各类棚架等维修;

  8、信(箱)筒的维修;

  9、锁类:电控门锁、老虎锁、邮筒锁、抽屉锁、不锈钢铝合金窗锁、拉闸门锁、拆除更换夹万锁、包裹房木门锁、不锈钢门防盗锁、门球锁、一拖三个柜屉锁、同挂锁、U型锁、木门单舌锁、抽屉锁、豪华手扶双舌锁、卷闸门锁;

  10、玻璃门配件类:玻璃门上下夹、玻璃大门地弹簧、玻璃大门不锈钢拉手。

  5万元(含5万元)以下

  1、对于涉及场地或财物安全的应急维修项目必须在二个小时内到达现场,应当天修复或采取应急措施以确保安全。

  2、一般维修项目应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在10天内完成维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应上报招标人财务部备案。

  3、入围单位必须安排人员在节假日值班,负责处理应急维修。

  标包二

  番禺区邮政局

  番禺市桥清河东路198号

  标包三

  南沙区邮政局

  东涌镇吉祥东路1号

  标包四

  花都区邮政局

  花都区新华街紫薇路31号

  标包五

  增城区邮政局

  增城荔城镇三联荔城大道424号增城区邮政局  

  标包六

  从化区邮政局

  从化区街口街河滨南路182号

 

  注:①本项目共分六个标包,投标人可对其中一个或多个标包进行投标,允许兼中,具体原则详见本招标文件评标办法的相关规定。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用户需求书》。

  ②标包一:若通过符合性审查的家数多于10家投标单位,则选取综合得分前10名作为入围单位;若通过符合性审查的家数为3家(含)~10家(含)的,则通过符合性审查的投标单位均为入围单位;

  标包二~标包六:若通过符合性审查的家数多于5家的,则该标包选取综合得分前5名的投标单位作为入围单位,若通过符合性审查的家数为3家(含)~5家(含)的,则该标包通过符合性审查的投标单位均为入围单位;

  标包一~标包六:若参加投标或通过符合性审查的家数少于3家,则该标包招标失败。

  ③实际采购量可能与预估采购量有出入。招标人不承担实际采购与预计采购量差异造成的任何影响。

  ④本次招标只确定入围资格,不涉及具体施工任务。

  ⑤投标人若对多个标包进行投标,可按照投标文件格式要求分标包分别编制投标文件或按格式要求不分标包装订成一册,但应在投标文件封面中注明所投标包号。

  2.3分包情况:本项目共分6个标包。

  2.4服务期要求:2年。

  2.5预算金额:单项维修预算范围5万元(含5万元)以下。均按实际工程量进行结算。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必须具备所投服务的相关经营范围(包括房屋维修或建筑装潢或建筑装饰或装饰装修等或与前述经营范围相关的描述),如营业执照无经营范围等信息的,还需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包括但不限于注册时间、经营范围等内容)。
  2. 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2个3万元(含3万元)以上的日常房屋维修项目的类似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或业主出具的运行证明或验收合格证明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且业绩证明资料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合同范围等业绩要求的信息。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投标登记及

  4.2投标登记及

  ①

  ②下载招标文件:进入“投标管理—我要投标”栏,勾选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可自行选择打印报名回执或下载招标文件。

  ③获取保证金子

  (说明:有关网上报名、注册及采购文件发票等事宜,

  6.2开标

  7.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六部分“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