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甘肃金昌紫金云数据中心项目发展规划及紫金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甘肃金昌紫金云数据中心项目发展规划及紫金云数据中心

二期项目可研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交易编码:(A99-1262302431616022XQ-20200629-029112-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金昌紫金云数据中心项目发展规划及紫金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已由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 以甘电投函〔202040号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咨询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根据金昌市的城市规划布局及现状市政条件,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将由南向北、由西向东规划发展。数据中心项目规划面积517200平方米,拟计划建设数据中心机楼24栋,形成50000个机柜的服务能力,总投资50亿元。

一期工程建设数据中心2栋,动力中心2栋,集控中心1栋,维护支撑中心1栋,投资概算10.65亿元,正在实施中。

2.2招标范围:

《甘肃金昌紫金云数据中心项目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紫金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2.3咨询服务期限:本项目要求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中标人提交成果且通过评审,全过程须在120个日历日内完成;

项目要求:本项目最终提交成果主要包含但不限于《甘肃金昌紫金云数据中心项目发展规划》、《紫金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序号

资料及文件名称

份数

提交时间

1

甘肃金昌紫金云数据中心项目发展规划

20

合同签订后50个日历日

2

甘肃金昌紫金云数据中心项目发展规划

50

评审通过后10个日历日

3

紫金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

规划评审完成后50个日历日

4

紫金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50

评审通过后10个日历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三证合一”(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投标人具备通信信息专业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3近三年 年度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3.4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关系,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甘肃省内企业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截图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2020 6301800分至 2020 751800分,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 。在甘肃省 网 在线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甘肃省 网》首页“下载中心”中“电子服务系统 v2.0 电子版操作说明”。

4.2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受疫情影响,甘肃金昌紫金云数据中心项目发展规划及紫金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可研编制项目通过“甘肃省 局网上开评标系统” 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 若在开标截止时间 前没有网上投标 则视为放弃投标。

5.2网上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720900分。

5.3网上开标系统网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