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油浆火车接卸设施改造——防腐保温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油浆火车接卸设施改造——防腐保温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ZKY-GC-GKZB2020-004
招标编码:CBL_20200630_103087622
开标时间:2020-07-0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项目总承包单位为锦州开元石化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诚邀有能力的单位参加该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及基本要求
2.1 项目 2.2 功能用途:技改工程
2.3 招标范围及工程内容:管线面漆保温保铁,钢结构中间漆、面漆及防火涂料,彩板安装等专业分包(估算金额:55万元。)
2.4 实施
2.5计划工期:计划开工、竣工日期按锦州石化公司的计划安排。(中标人未按期完成,影响装置正常运行的,每逾期1天扣其合同价款的0.2%。)
2.6付款条件:无预付款、进度款,工程完工、项目竣工决算完成、分包结算完成且建设方付款后支付。
2.7计价方式: 安装费率。
2.8招标控制价:工程可竞争费用[企业管理费、利润、措施费(不含文明施工、环境保护费)]:10.3% 。
2.9质量要求:合格。(如未达到合格标准,中标人负责进行整改,所发生费用由中标人承担,情节严重影响装置正常运行的扣其合同价款的3%。)
2.10其他要求:严格遵守国家、辽宁省和锦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独立法人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管理、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施工能力。
3.2.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4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5 财务要求:投标方应为一般纳税人,结算应开据增值税专用发票;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提供完整的经审计的 2019年财务报告为证,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2.6业绩要求: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有过防腐保温工程施工经验(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2.7 3.3项目管理机构要求:
3.3.1施工现场配备一名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 3.3.2其他成员要求:
3.3.2.1施工员、专职安全员、技术员及质检员必须到岗,并能履行其职责。安全员、 防腐 专业质检员必须具有有效的相应资格证书。
3.3.3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及施工人员入场需要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鉴证的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在招标人指定医院体检合格,经招标人安全教育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入场施工,体检办证费用由中标人自理。
3.3.4其他要求: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有三年以上类似本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经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1 日至 2020 年 7 月 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时至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