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黑龙江电信2019年哈南数据机楼(三期)市电引入工程10kV高压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黑龙江电信2019年哈南数据机楼(三期)市电引入工程10kV高压柜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黑龙江电信2019年哈南数据机楼(三期)市电引入工程10kV高压柜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SZBZB2020077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哈南综合数据楼属于省级通信枢纽楼,引入市电为一类市电,容量为2*5000kVA。本期计划在哈南综合数据楼(三期)一层变配电室建设变配电系统,保证高压负荷配电需求。

1.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规模、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交货期及交货地点具体如下: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1

高压PT柜

10kV

2

中国电信云计算基地(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南十五路与哈南第十二大道交叉口)

自接到招标人的备货通知之日起至设备实际到货日不得超过30天。

2

高压进线柜

等电位箱

2

3

高压真空断路器

10kV

1

4

高压操作电源柜

充馈电屏

1

5

高压配电柜配附件-直流屏

直流屏

1

6

高压联络柜

10kV

1

7

高压开关柜

10kV

4

8

高压隔离柜

10kV

1

9

高压开关柜-固定式-10kV-计量柜

10kV

2

10

电力监控系统

电力监控系统

1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最高投标限价为2280000.00元人民币,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以上资金不包括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

2.1.2投标人应提供中国计量认证(CMA)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ILAC-MRA/CNAS)授权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中置柜型式试验报告(包括本体型式试验、隔室燃弧试验、CB 型式试验、CB投切电容试验C2级),隔室燃弧试验分别对应取得燃弧时间0.5s/额定短时耐受电流25kA或者0.5s/额定短时耐受电流31.5kA的内部故障电弧试验报告,检测产品应与投标产品型号一致,且产品检测结果满足招标人技术规范要求。 (须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资质证书、网站查询截图及提供有效的查询网站链接。)

2.1.3投标人应提供具有中国计量认证(CMA)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合格证书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高压操作电源检验报告,检测产品应与投标产品型号一致,且产品检测结果满足招标人技术规范要求。

2.1.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制造商须满足第2.1.1、2.1.2及2.1.3条款要求外,代理商还须满足如下条件:

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此项目唯一授权,授权书须明确由制造商负责本项目所提供的产品质量问题,且该制造商不得再委托其它投标人投标。

2.1.5投标人须承诺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1.6投标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具有2018年以来同类项目金额单个不小于200万的项目合同应用案例至少4个,提供同类项目业绩合同。注:必须提供合同或订单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金额页、签章页、设备配置清单。资料不全、评标委员会无法确定业绩的不予认可。

2.1.7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未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index.html),从未违反过国家及企业相关的国家信息安全法规。

2.1.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参选资格的;

(3)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中选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7月01日08时30分至2020年07月06日11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