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吉林油田磺化丙烯酰胺多元共聚物二次物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吉林油田磺化丙烯酰胺多元共聚物二次物资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30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吉林油田磺化丙烯酰胺多元共聚物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YT-ZBZX-2020-WZ-06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本项目预计采购金额1884万元(不含增值税),定商定价不定量采购,需求数量以实际发生为准。项目执行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当产品市场价格波动率达到或超过10%,且持续时间达20个工作日,则本次招标结果终止;
2.1.2 实施或交货
2.2招标范围
2.2.1货物名称及规格:详见《附件1:货物需求一览表》;
2.2.2标包划分:1个标包;
2.2.3中标人数量:确定2家中标人,其中,第二中标人为备选供应商。启动备选供应商条件: 第一中标人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及技术协议书、无合同履行能力或部分丧失合同履行能力、与吉林油田发生重大法律纠纷、及其他违法违规情形,可启用备选供应商。
2.2.4 工作量分配方案或原则:100%。
2.3其他
2.3.1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
2.3.2 履约保证金:合同签订前,收取中标人履约保证金,收取标准为中标额度(不含税)的2%。
2.3.3服务费:中标厂家签订的合同,招标人将收取乙方挂账金额(不含税)2%的服务费;
2.3.4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商务资格条件
3.1.1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满足本招标项目要求,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的制造商(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范围截屏;投标人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和经营范围须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一致,评审现场网络查询复核);
3.1.2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标准的上年度(2019年)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附资产负债表),且资产负债率低于100%,当年新成立公司和高等院校,不予提供相关财务信息和审计报告。
3.1.3代理商投标提供代理产品生产企业《代理产品授权委托书》。(注: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投标,且同一品牌制造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同一品牌的投标人均废标)
3.1.4近三年内(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不存在与投标项目一致的“行政处罚信息”,不存在未移出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不存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并按要求进行年度报告。(投标人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关于“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企业年报信息”的查询截屏,评审现场网络查询复核)
3.1.5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 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须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关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查询截屏,评审现场网络查询复核)
3.1.6 投标人必须全部满足技术要求*条款,同时对非*条款作出承诺。
3.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1.8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承诺)
3.1.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承诺)
3.1.10近三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家、行业、集团公司以及地方政府质量监督检查中无重大质量问题及事故;(承诺)
3.1.11与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无重大法律纠纷;(承诺)
3.1.12投标人有良好的商业 3.1.1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承诺)
3.2技术资格条件
3.2.1承诺所提供的产品必须附带有合格的《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并《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与所提供的产品性质一致。《安全技术说明书》与《安全标签》的编制应严格按照《GB 15258-2009化学品安全标签编写规定》、《GB/T 17519-2013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编写指南》、《GB/T 16483-2008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中的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 2020年至 2020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