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监理】第五师双河市纳污库水处理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第五师双河市纳污库水处理建设项目(BTJY05SLGK2020011)已经由第五师双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市发改[2019]17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双河城市建设(集团) ,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五师双河市纳污库水处理建设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五师双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8000.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9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农五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工程等别为Ⅳ等小(1)型工程,水工建筑物级别:主要水工建筑物为4级,次要及临时性建筑物为5级。纳污库主要由大坝、放水涵洞、入库进水管、库盘明渠、库盘防渗及管理房等组成。新建调节池及配套绿化、道路及广场铺装、照明、木栈道、服务用房及其他景观设施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 BTJY05SLGK2020011-01-01第五师双河市纳污库水处理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新建双河市污水处理厂纳污库总库容300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312.5立方米,水库实施全库盘防渗。工程等别为Ⅳ等小(1)型工程,水工建筑物级别:主要水工建筑物为4级,次要及临时性建筑物为5级。纳污库主要由大坝、放水涵洞、入库进水管、库盘明渠、库盘防渗及管理房等组成。新建调节池及配套绿化、道路及广场铺装、照明、木栈道、服务用房及其他景观设施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36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①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营业执照,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甲级资质等级证书,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服务能力;②财务要求:具有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③类似业绩:近三年具有类似(水利工程监理)业绩;④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⑤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具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监理专业:水工建筑)注册证书和监理单位担任总监理工程师聘书,已在三个及以上尚未竣工验收的工程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不得参加投标,在两个及以下尚未竣工验收的工程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参加本项目投标必须取得原建设单位的书面同意;⑥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水工建筑专业监理工程师 1人、测量专业监理工程师 1 人、金属结构设备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相应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安全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安全培训证书;投资控制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水利工程造价从业资格。监理员 2人,具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投标监理机构人员是投标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人员,注册或证书登记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⑦其他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企业已办理进疆信息报送,总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是信息报送已登记人员;⑧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00:00至2020年07月08日 20:00: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