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沙子、石子、米石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国信 受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委托,对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沙子、石子、米石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通过兖矿集团电子招投标采购平台( )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兖矿集团电子招投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兖矿集团电子招投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1、招标货物名称、内容、数量、交货期、交货地点及交货方式:

序号

材料名称

技术参数

材料数量(m?)

1

沙子

细度模数2.3-3.1mm

约30000

2

石子

粒径5-31.5mm

约40000

3

米石

粒径3-5mm

约10000

营盘壕煤矿井下巷道喷浆、铺底等,需采购沙子、石子、米石,材料数量最终以实际需求为准。

      1. 交货期:总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满一年,或者标的物供货量达招标数量截止,先到者为准;单次交货期限中标人在接到招标人

        交货

        交货方式:落地交货,分批供货,根据买方的数量和品种要求将材料输送到指定地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应不低于300万元,成立年限不低于三年

        2.2 近三年(2017年-2019年)承揽的项目中,无骗取中标、串标、围标、贿赂等违法、违规情况,未因申请人违规或违约介入诉讼或仲裁,不存在拖欠工资情况及重大质量问题、重大安全事故,未因申请人违规或违约解除合同,在投标期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被暂停参加投标活动的处罚阶段;

        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招标文件购买及售价:

        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兖矿集团电子招投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后,按下列要求可以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3.2 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