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陕建五建-陕北公司伊金霍洛旗宝力高马头琴项目砌体、二次结构劳务分包任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陕建五建-陕北公司伊金霍洛旗宝力高马头琴项目砌体、二次结构劳务分包任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1_677203834191462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 伊金霍洛齐·宝力高马头琴国际学校(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 伊金霍洛旗秦蒙项目管理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砌体工程及二次结构劳务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
工程
工程进度要求:根据甲方要求
2、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的为 砌体及二次结构工程 项目 砌体砌筑、构造柱、门窗报框柱、圈梁、防水台、元宝基础、窗台压顶等 分项工程,采用劳务分包形式,具体工作承包内容: 本工程结构图纸设计及变更设计中所有二次砌体结构工程包括且不限于如下内容:
砌体工程
①、砌块、砂浆等材料场内运输、倒运;
②、砌筑前基层清理、配合放定位尺寸线、建筑50线。配合安装裁割线槽、设立皮数杆。
③、墙体砌筑时规范搭设落地式双排脚手架及拆除堆放指定位置。
④、砂浆搅拌场地的硬化及清理、砂浆搅拌机安装就位、砂浆搅拌棚的安装搭设、砂浆搅拌机使用。
⑤、砌块湿润、砌块覆盖保护、拌制砂浆,墙体的砌筑、砌块裁割、水电预留洞口准确留置、墙面清理、养护、落地灰清理。
⑥、砌体工程自检、互检、协助甲方配合监理工程师的验收检查用工。
⑦、砌体工作面砌块的清理、归类、余料的回收再利用等。
构造柱、圈梁、报框柱、防水坎台、元宝基础、水电预留洞口过梁、制作木砖、及三角块预制块:
a、所有模板制作、安装、拆除、清理、归堆码放。
b、所有钢筋制作、安装、清理、归堆码放。
c、所有混凝土的二次运输、浇筑、收面。
⑧、文明施工、消防灭火设备、工完场清的相关工作内容;
⑨、成品保护所需阳角(角钢)及楼梯护脚(废料模板)安装、并按项目部要求制作护脚板并刷油漆,保持美观。
其它:乙方自备(除塔吊、物料提升机、吊车外)所需的机械设备、小型机具、工具用具和劳动保护用品,如施工中的砂浆搅拌机、灰斗车、电焊机、振动棒、电机及电线(楼层箱、开关箱以外)、铁丝、钉子、扎丝、电钻、扫把、线绳、铅笔、墨斗、胶带纸、海绵条、钢筋垫块、模板撑块、PVC管(穿对拉螺杆)、塑料薄膜等辅助材料 。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 、业绩 良好 ,并在人员、施工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劳务班组承包)。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 、注册资本金800万以上 、业绩 在近3年内从事同类工程经验 ,并在现场配备主管工长、专职安全员等相应管理人员,施工管理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及管理能力。
注:省外项目(未取消劳务资质要求)应把劳务资质要求加上。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的报名。
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纳税人资格要求:R一般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仅提供法人身份证)。
6、公告未述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招标文件为准。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 2020 年 18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