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三维管网综合管理系统一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核四0四 三维管网综合管理系统一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006120-ZHS0SY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四0四 三维管网综合管理系统一期建设项目,项目业主为中核四0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后300天内

招标范围:对上游水线及厂区的测绘及三维管网软件编制。

序号

名称

拟建工作量

备注

1

首级控制测量

31

控制点普查

2

图根控制测量

60

满足地形图测绘及管线探测需求

3

航空摄影

133 km2

重点区域1:500航空摄影约16 km2;其他区域1:2000航空摄影约117km2

4

正射影像

133 km2

其中1:50016 km21:2000117km2

5

单体化三维建模

16 km2

重点关注区 。

6

地形实景三维

117 km2

标准三维地形景观 。

7

1:500地形图

16 km2

重点区域16 km2

8

1:2000地形图

117 km2

包括取水管线13 km2

9

地下管线探测

365 km

预计20122019年新建管线约300km、取水管线65 km

10

基础地理空间数据库

1

 

11

原有管线系统中管线数据的重新入库

1024 km

 

12

三维管网系统

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条件:具备有效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及以上保密资格证书;具备测绘甲级资质 ;具备涉密信息系统集成 甲级资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多于两家。

(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提供近三年 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

(4)信誉要求:

①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下载的无行贿犯罪记录

②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下载的信用报告查询记录并盖章。

(5)其他要求:

①投标单位法人及中高层管理人员不得相互参股或交叉任职。

②已经列入中核四0四 黑名单或受到公司处罚的,在处罚期间,其法人或担任公司经营管理者在其他公司中占有股份、存在关联关系的,该公司与受到处罚的供应商均不得参与。

③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 注册后报名,报名审核合格后下载招标文件,如未注册、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 技术支持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