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2022年度自动化项目辅助工作劳务外包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2020-2022年度自动化项目辅助工作劳务外包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2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2020-2022年度自动化项目辅助工作劳务外包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JY-LHGS-GKZB-02
1、招标条件
本2020-2022年度自动化项目辅助工作劳务外包招标项目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为了自动化项目的实施,将部分辅助工作(SCADA系统安装测试、仪表安装等)进行劳务外包, 地域分布广泛。本次招标项目实施地点包括但不限于在湖北、江西、新疆、甘肃、山东、河南、河北等等;
劳务外包岗位预估明细

序号

服务项目

外包工作内容

预估岗位数

1

SCADA系统集成

系统集成业务及辅助

25

2

仪表安装业务

仪表安装业务及辅助

25

 

合计

 

50

招标范围:
仪表安装业务辅助工作包括:
(1)仪表安装工程技术管理。
(2)仪表安装项目管理。
(3)工程项目质量控制及安全管理。
(4)后勤管理。
系统开发业务辅助工作包括:
(1)系统集成现场工程技术管理。
(2)SCADA系统集成项目管理。
(3)SCADA系统开发与编程。
(4)工程项目质量控制及安全管理。
(5)SCADA系统台帐、技术档案的编制与更新,工程文件、文档的备份、归档。
(6)后勤管理。
服务期限:2020年至 2022 年 ;
其 他: 详见招标文件。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执照内容须含“劳务外包服务”、“劳务派遣”等;考虑到自动化工程项目服务的高风险性,投标方专业从事本行业三年以上,具备同类型项目业绩,需要提供从事SCADA系统集成和仪表安装业务辅助工作劳务服务的业绩(合同电子扫描件证明);
(2)投标方为招标方提供劳务服务的技术人员必须有两个及两个以上SCADA系统集成、仪表安装实施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技术能力。;
(3)具有与所从事业务相适应的能力以及良好的企业 (4)投标企业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
(5)无任何违法、违约行为和重大责任事故;
(6)投标人未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 暂停投标资格或取消投标人资格。国家规定必须具备的其他资格条件。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能够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有能力承担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
信誉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信用中国网站 无异常或不良记录。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主要人员资历、数量、专业配备齐全合理,同时可以提供相关资格证或者相关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 7 月 3 日8:00:00至 2020年 7 月 23:59:5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