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粤北靠椅山隧道工程设备租赁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粤北靠椅山隧道工程设备租赁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2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粤北靠椅山隧道工程设备租赁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JSGS-YBSB-ZB-2020-001
1、招标条件
本 粤北靠椅山隧道工程设备租赁 招标项目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预估使用日数量

备 注

1

大坡度自行走异型台车

3m*3m*12m

2

63

湿租,非标产品,专用设备;台车含钢轨600m,技术人员3人

2

拼装组合模板

3m*3m*25m

2

63

干租

3

砼输送泵(柴油)

H60型

4

63

湿租,每台含技术人员1人,钢管200米

4

搅拌机及支架系统

JS750型

2

63

干租

5

配料机机及支架系统

PL800型

2

63

干租

6

水泥罐、粉煤灰罐及上料系统

50T/50T

2

63

干租

7

混凝土运输车

4m3

6

63

湿租,每辆车含司机1人

8

混凝土运输车

3m3

2

63

湿租,每辆车含司机1人

9

水车

5m3

2

69

湿租,每辆车含司机1人

10

渣土车

15T及以上

8

63

湿租,每辆车含司机1人

11

挖掘机

60型

2

63

湿租,每辆车含操作手1人

12

吊车

25T

2

24

湿租,每辆车含司机1人

13

轻卡货车

2T

1

69

干租

备注:(1)上述招标数量、租赁日期、租赁天数为暂估,招标人有权按照工程实际需求减少租赁设备数量、租赁时长,投标人不得以实际租赁数量偏少为由提高租赁价格,投标人负责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保证租赁车辆的使用性能,满足招标方使用。(2)设备必须是2015年(含)以后购置,运转时长<1万小时,状态性能良好;车辆必须是2015年(含)以后购置,车辆行驶<20万公里,状态性能良好,能够适应山区大坡度隧道工程建设施工及其山区陡峭地段运行;(3)配备的操作人员、维修人员及技术服务人员必须经过有关部门的安全、技术培训,并取得相应的许可或操作证明,年满21周岁,且年龄不超过50周岁。
2.3 租赁服务期限:暂定2020年-2020年,实际期限以承租人通知为准;
2.4 交货
2.7 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2.8 服务要求: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2.9其他: 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根据现行法律法规运营的具有设备租赁经营范围的厂商或代理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
(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业绩要求:以来有类似产品租赁业绩,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其它要求: 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个人投标行为。
(4)应独立于招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6)投标人未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暂停投标资格或取消投标人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 7 月8:00:00至 2020年23:59:5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