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关于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三选厂及一期厂区供暖系统运维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1    
  项目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承包范围与环境

【1】承包范围:承包范围为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三选厂循环流化床锅炉供暖系统及一期厂区循环流化床锅炉供暖系统的整体运维承包。

【2】承包主要内容:承包范围内循环流化床锅炉供暖系统设备及其附属设施的运行及维修;供暖系统供电主线(自主线受电测电缆头开始,如供暖系统含多条供电主线的,均按此界限划分)以后的所有电气设备、供电线路及其附属设施(含桥架、支撑等)的运行及维修;供暖系统给水主管道(自综合管网分入供暖系统的第一级阀门开始,如供暖系统含多条给水主管道的,均按此界限划分)以后的所有供水管道及其附属设施(含桥架、支撑、阀门、仪表、保温等)的运行及维修;各厂房建筑室内外供暖管道及其附属设施(含桥架、支撑、阀门、仪表、保温等)的运行及维修;锅炉房及其附属建构筑物的使用及维修。包括系统运行过程中所需的各类药剂、润滑油、燃油、备品备件、材料(含电缆、管道、阀门、钢构等主材及各类辅材)、工器具、特种设备检验等,即在招标方仅提供燃煤、水源、电源的情况下,投标方需保证两套供暖系统的正常运行,且满足各车间供暖需求。

(1)一期厂区循环流化床供暖系统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A.锅炉房运维:含上煤系统、除渣系统、脱硫脱硝系统、除尘系统、软化水处理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及仪表、烟气在线监测系统、锅炉本体、供电系统(含高低压电气设备、线路及桥架等)、锅炉房室内外管网及桥架,及锅炉房区域内所有建构筑物的使用及维护等。

B.供暖区域:一选厂(碎矿车间、选矿车间、机加车间、办公室、食堂)、二选厂、化验室、冶炼区(搅浸车间、萃电车间)等各车间室内外供暖管网及桥架、所有区域凝结水回水系统等。

(2)三选厂循环流化床供暖系统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A.锅炉房运维:上煤系统、除渣系统、脱硫脱硝系统、除尘系统、软化水处理系统、换热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及仪表、烟气在线监测系统、锅炉本体、供电系统(含高低压电气设备、线路及桥架等)、锅炉房室内外管网及桥架,及锅炉房区域内所有建构筑物的使用及维护等。

B.供暖区域:三选厂粗矿堆、顽石破碎厂房、石灰乳制备间、磨浮厂房、选厂仓库、药剂仓库、办公楼、食堂、厂区泵房、铜钼分选厂房、钼精矿干燥、铜精矿过滤、锅炉房等三选厂各车间室内外供暖管网及桥架、所有区域循环回水系统等。

(3)承包方要保证承包范围内的构筑物和基建设施的完好,如有损坏,自行修理;否则从承包费中相应扣除,另请单位进行维修。

(4)承包方需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规章制度。

【3】承包地环境:海拔高度4410~4650m。属高寒山地气候,最低温度:-19.4℃;最大风速:10.00m/s;年降水量:830.15mm;月平均气温:均小于10℃、冬季月平均气温-6.06℃;

三、承包地点和时间

【1】承包地点: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三选厂厂区及一期生产厂区。

【2】承包期限:

一期厂区供暖承包时间为2个供暖期。即自2021年10月1日-2022年4月30日,2022年10月1日-2023年4月30日,一个供暖期为7个月。

三选厂供暖承包时间为3个供暖期。即自2020年10月1日-2021年4月30日,2021年10月1日-2022年4月30日,2022年10月1日-2023年4月30日,一个供暖期为7个月。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承包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中具有供暖、供热、供气服务、热力管道维修、设备维修、热力工程施工等经营范围;

【2】司炉人员须有司炉证、电气仪表人员具有特种操作证;

【3】近三年(2017年5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至少具有一项循环流化床锅炉运行维修承包业绩(以合同为准);

【4】西藏外企业如中标后必须在进场前办理好进藏备案手续(须满足政府相关部门规定);

【5】投标人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址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栏目查询结果;

【6】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单位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如贵单位愿意参予本工程的投标,请于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6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8时进行购买招标文件程序。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