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霍州煤电集团金能煤业有限公司主斜井强力皮带机安装工程(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国-山西省-忻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霍州煤电集团金能煤业 主斜井强力皮带机安装工程 ,已由霍州煤电集团金能煤业 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在主斜井井筒安装一部型号为DTL120/65/3*630强力皮带机,皮带长度1590m,坡度15°,包括:驱动装置、支腿、传动架、托辊组、机尾拉紧装置、保护装置、钢丝绳芯阻燃输送带、混凝土基础及皮带机试运转等。


    2.2 工期:80日历天


2.3 招标编号:0632-2020GC3L1233-01


2.4 招标内容与范围:霍州煤电集团金能煤业 主斜井强力皮带机安装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标段:霍州煤电集团金能煤业 主斜井强力皮带机安装工程。


(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


3.2投标人须具有矿山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贰级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完成注册后,通过“招标投标”栏目参加投标。对于划分标段的招标项目,投标人应按照相关要求慎重选择标段,因操作失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3日09: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ten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