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档案管理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5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档案管理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工程概况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境内,紧邻已建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地处华东电网负荷中心,至安吉县城公路里程25km,至杭州、上海、南京三市的公路里程分别为80km、175km、180km,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长龙山电站装机容量为2100MW,为大(1)型一等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上、下水库大坝、下水库泄水建筑物(包括溢洪道、导流泄放洞)、输水发电建筑物(包括上、下水库进/出水口、输水道、地下厂房、主变洞、开关站、母线洞及500kV高压出线系统等)为1级建筑物,次要建筑物如进厂交通洞、通风洞及其它附属洞室为3级建筑物。上水库坝型为钢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103m,总库容1094万m3,下水库挡水坝采用钢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100m,总库容1594万m3。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于2015年10月核准,2015年11月开始筹建,2017年02月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12月截流,2020年07月01日水库开始蓄水,2021年03月蓄水至死水位;2021年06月首台机组投产发电,2022年11月,6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2022年12月,主体工程竣工。
 
(2)长龙山电站档案管理概况
 
长龙山公司设有档案室,全面负责长龙山工程电站建设档案的集中统一管理。
 
长龙山电站档案类型主要包括:文书档案、工程档案(业主管理、设计、施工(制造)、监理(监造)、运行、工程验收等)、声像(照片、视频)档案和实物档案等。其中,对工程档案的收集整理是长龙山公司档案工作主体,在日常工作中,主要执行《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文件归档要求与档案整理规范》(DA/T28-2002)、《科学技术档案案卷构成的一般要求》(GB/T11822-2008)。目前,共收集保存有工程档案约600卷,全部档案存放在临时营地档案库房。计划2020年10月,档案室投入使用,库房中安装有温湿度控制系统等设备(设施),并配有档案数字化加工办公室约70㎡。
 
2.2 招标范围
 
(1)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档案(立卷)整理及数字化加工、配合档案数据系统挂接、照片档案整理、档案日常工作配合及协助开展工程档案预验收、档案专项验收、库存全引目录录入编排打印等工作。本项目服务期限自2021年07月至2023年12月,总工期约30个月(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2)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档案管理,包括整体策划、制度编制、指导、计划、培训、验收。本项目服务期限自2020年08月至2023年12月,总工期约41个月(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资质、业绩要求,并在现场投入档案管理人员、信誉、财务、其他等方面满足本项目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
 
(2)业绩要求:具有4年以上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经验,且近4年内(2017年06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不少于2个、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业绩,提供的业绩应至少有1个为第三方项目合同(即非本企业内部合同项目、关联交易、隶属关系以及控股关联的合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07月03日08时30分至2020年07月09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