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中食堂(竹林)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采购邀请书

重庆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中食堂(竹林)改造工程” 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

(万元)

成交供应商

数量(名)

磋商保证金(万元)

备注

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中食堂(竹林)改造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图与工程量清单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160.841707

1

3

 

备注:上述的技术需求详见本文件第二篇的相关内容。对所涉及的报价、服务、技术指标等实质性条件进行磋商。

二、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资金已到位。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或者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四、磋商有关说明

(一)参加磋商会时应另外出示和递交的身份证明材料:

1. 出示供应商代表身份证原件;

2. 如供应商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本人,还需单独递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复印件和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4. 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本人,还需递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按磋商文件第七篇响应文件格式要求填写,最好为原件)。

若未提交齐全上述资料的,不得参加磋商开启会,不参加磋商开启会的视为默认开启会结果。

(二)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0629日)起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中国 ( /)或西南大学附中( 并电话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