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圆棒卸钢小车机器视觉定位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 圆棒卸钢小车机器视觉定位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建招第036号 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03102317
开标时间:2020-07-2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 标 公 告
圆棒卸钢小车机器视觉定位系统改造工程
招标编号:[2020]建招第036号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现对福建三钢闽光股份 圆棒卸钢小车机器视觉定位系统改造工程的工艺布置、软硬件设备及材料供货、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等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的建设所需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圆棒卸钢小车机器视觉定位系统改造工程,建设单位为福建三钢闽光股份 。拟建的项目位于福建三钢闽光股份 厂区内。
2.2 本项目招标的主要内容:圆棒卸钢小车开发一套机器视觉定位控制系统,用于精确控制冷床卸钢小车卸钢位置,使所有成品均落在同一组冷剪刀槽中,并利用后一组倍尺成品将前一组成品的尾段推落到废料斗中。改造主要内容为:2套前端高速红外工业摄像机系统、2套定位识别系统、1套传输控制系统、实时图像记录系统等。
中标人负责圆棒卸钢小车机器视觉定位系统改造工程的工艺布置、软硬件设备及材料成套供货、安装、调试、验收考核合格、保产达标、技术培训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直到设备的交付正常使用、保修等总承包。详细工作内容见招标文件相关章节。
2.3 工期:开工时间为合同生效时间,计划设备到货时间2020年前,现场施工时间21天(利用圆棒大盘卷停机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由于承包人原因造成工期延误,每延误一天按2000元支付违约金,累积计算,违约金封顶为签约合同价的5%。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一般要求: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能独立签订和履行合同的企业法人。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不低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3.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中的失信被执行人。
3.4业绩要求:2015年至今一套的同类视觉定位系统工程改造业绩或系统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加盖公章)。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应满足承担各自工作的资质。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至(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3:00时至 6: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