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哈尔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附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竞争性谈判邀请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哈尔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委托,对哈尔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附油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01644HW00030126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预算资金14.779万元

四、内容:汽车保养附属油料,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交货期:2020820日之前交货

交货

文件售价500 /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谈判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九、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0713140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指定的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携带购买文件的收据进行核实,未购买谈判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

十、文件递交

十一、发布谈判邀请的媒介:本次谈判公告在中国 上发布。

十二、

采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