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师宗县大舍中学、大舍完全小学围墙、大门工程建设项目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师宗县大舍中学、大舍完全小学围墙、大门工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06

师宗县大舍中学、大舍完全小学围墙、大门工程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一、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 87 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我公司受师宗县大舍中学的委托,对"师宗县大舍中学、大舍完全小学围墙、大门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诚邀具有相应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 师宗县大舍中学、大舍完全小学围墙、大门工程建设项目。

2 、项目编号: QJYYSZ-2020-0003号。

3、采购预算金额:180.00万元。

4、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5 、工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

6、项目

7、质量要求: (1)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标—GB50300—2013《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单位(子单位)工程所含分部(子分部)工程质量均验收合格(达到国家竣工验收现行标准,通过竣工备案。)

(2)工程质量等级为: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资格(建造师)要求:供应商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建造师专业为建筑工程,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证件在有效期内的,且不能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截图要求清晰、可辨(时间要求:报名时间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的要求

1、本采购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请投标供应商于 2020   年 7   月        6日至   2020   年  7 月   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 至 11:30,下午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 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 在网上报名 并获取采购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 (网

2 、同时,网上报名成功者,请于 2020   年 7  月  6 日至 2020  年 7  月  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日上午09:00 至 11:30,下午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 ,持以下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到师宗县 一楼(煤业大厦 一楼)购买采购文件: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须三证合一);

(2) 资质证书;

(3) 安全生产许可证;

(4) 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 网上报名成功截图;

(6)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7)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参加时);

(8)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9) “信用中国”及中国 上无不良信息截图、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

(10) 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携带上述资料原件(当场核对后退还),并附加一套完整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留存。供应商提供的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的,采购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3、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800元/份,售后不退,不办邮寄。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交纳形式:银行转账

2、交纳金额: 人民币叁万陆千元整(¥36000.00元)

3 、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