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杭州邮区中心汽配采购项目(第五次)采购公告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中冠工程管理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杭州市 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杭州邮区中心汽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HZPOST-2019082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公告期限: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27日

  五、采购内容及数量:

  1、项目概况:杭州邮区中心共有邮运车辆270辆,主要车型有:东风车系列、五十铃系列、汕德卡系列、跃进系列等。本项目共2个标包。其中:

  标包3:采购物为五十铃系列投标限价15万元,中标一个供应商。

  标包7:采购物为半合成润滑油(参考品牌:太行)系列,投标限价20万元,中标一个供应商。

  注:①本项目共2个标包,供应商可以同时报名参加多个标包的投标,供应商中标某一标包后,不得在其他标包中再次中标。

  ②投标人所选用的品牌须为招标人参考品牌之一(若有)或同档次及以上,若投标人提供的材料设备品牌非参考品牌,需得到三分之二及上评标委员会成员的认可。未取得三分之二及以上评标委员会成员认可的,视为材料或产品未响应采购文件,按否决投标处理。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以下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不得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为直系亲属关系),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制造商,或经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的经销商(若为制造商,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书、制造许可证(如有);若为经销商,需要制造商的授权书)。

  5、投标人有“利害关系”的(包括隶属关系、个人关系、经济关系三个方面的关系),不得共同参与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采购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2020年7月6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止(工作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

  2、采购文件获取:投标人将以下资料发

  3、售价:采购文件工本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注:①采购文件工本费汇(转)款时,务必在用途栏中注明采购项目采购编号,即:HZPOST-2019082采购文件工本费。

  ②采用网上报名的,开标当天需携带报名时网上所提交的纸质材料。

  八、购买采购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

  3、投标人信息(名称、

  4、采购文件工本费缴费凭证。

  九、投标保证金:

  按5000元/家收取,投标保证金由采购人收取,所有投标保证金在与每个标包的中标人签订合同后退还(无息)。

  投标人应于2020年7月10日17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