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辅助设施工程第八标段总承包项目同期屏及涌流抑制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总承包项目同期屏及涌流抑制屏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NW00048-P-ZT-0008-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揭阳市     
一、招标条件
    本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辅助设施工程第八标段总承包项目同期屏及涌流抑制屏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辅助设施工程第八标段总承包项目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和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特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项目 1、220kV总变电站工程:本期新建240MVA主变压器6台(220kV),20MVA主变压器2台(110kV),220kV出线4回,110kV出线46回,10kV出线25回,无功补偿装置 6×2×10Mvar+2×(2400+5010)kvar;最终规模240MVA主变压器6台,20MVA主变压器2台,220kV出线6回,110kV出线50回,10kV出线25回,无功补偿装置6×4×10Mvar+2×(2400+5010)kvar。
2、110kV码头变电站工程:本期新建16000kVA主变压器2台(110kV),110kV出线2回,10kV出线28回,无功补偿装置2×2400kvar。
本次招标范围为220kV总变电站内同期屏及涌流抑制屏,具体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一般纳税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质量保证体系覆盖范围包含所投物资类别。
4 具有制作、安装招标产品或类似功能产品的能力以及近3年成功实施类似项目的业绩(后附本次招标设备参数表),在安装、使用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
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7 在工程所在地政府、业主方、 及招标人机构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文件的要求
1、报名时间:
2020年07月06日10:00-2020年7月11日10:00,报名表(详见附件1)随本公告同时发布,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可自行下载
2、报名文件递交时间及要求:
投标报名须在2020年07月11日10:00前(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递交正式纸质文件备查,包括如下有关资料:
报名表;
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质量保证体系文件(复印件);
近3年成功实施类似项目的业绩清单及合同复印件;
投标人资格第7条的承诺或第三方证明。
以上文件均需提交纸质版文件并加盖公章,报名资料仅提供一份即可。
3、报名文件递交 4、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报名资料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应对提交的报名资料负责,如果报名资料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报名无效或其它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报名单位承担。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07月06日10:00开始 (投标人报名资料通过招标人审核后自行下载)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7月20日10:00  
递交 递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7月20日10:00 
开标
九、    招 标     地    址: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