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肇东市中国能建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检修起吊设施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59-DBDLSJY-2020-05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肇东市
一、招标条件
本肇东市 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检修起吊设施采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59-DBDLSJY-2020-059)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20%自筹及贷款8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工程拟新建2台130t/h高温、超高压、再热、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及2台40MW高温、超高压、再热、抽凝式汽轮发电供热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检修起吊设施
单轨电动葫芦 15台; 手拉葫芦及手动单轨小车 2台;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 2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检修起吊设施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经验等方面具有火电厂检修起吊设施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通过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投标厂家须具备火电厂检修起吊设施的专业生产能力。
3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01月01日至今至少具有十台/套以上同等规模或以上安全稳定运行的业绩【须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业绩合同须包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包含物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金额、业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