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积石山县石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积石山县石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积石山县石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积县发改发[2018]119号文件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积县建发[2020]142号文件批复初步设计建设单位为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建设资金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配套解。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及建设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施工工期:100日历天      202085日至20201112日。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近年度不得亏损,须出具第三方资信证明或近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的施工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贰级 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和有效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持有安全生产考核 C 证,并具有工程类中级以上职称。 安全员1 人 ,项目经理:1 人 、技术负责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