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物资类】中国电建建筑公司一公司河北外国语学院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POWERCHINA-0102040-20060

一、招标条件

委托, 设备物资部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商品混凝土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元氏县马村镇万年村以北,红旗大街以西,建设单位新校区规划地块。新校区占地面积2107亩,总建设规模123万平方米;本项目为其中8栋学生宿舍楼,单栋宿舍楼面积9440.63平米,总建筑面积7.55万平米

2、招标范围:商品混凝土。

3、采购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备注

1

商品混凝土

C15

990

 

2

商品混凝土

C20

290

 

3

商品混凝土

C30

19690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根据采购方的需求计划供应。

5、交货

6、质量要求:①投标单位供应的预拌混凝土应执行现行有效的《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规程》(DB11/385)、《预拌混凝土》(GB/T14902)、《预拌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GBJ107)等相关标准; ②投标单位应对供货到施工现场的预拌混凝土表观质量、数量及到场时间等内容进行核实确认,并配有随车的《预拌混凝土发货单》;③如招标单位对投标单位发货单载明的数量有疑义的,双方核实后应以书面形式确认供货数量。数量不足的,投标单位应及时补足;④交货现场招标单位发现质量异常现象(包括运输时间超过规定1小时以上、坍落度不符合要求、严重泌水、离析等)的,招标单位作退货处理,投标单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

7其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

2、搅拌站距本项目工地最大直线距离原则上不得超过15公里。

3、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或注明工程类别),在近3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其它要求(若有)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71615:00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

2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727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