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六局三分局赤峰市芝瑞项目人工破碎石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竞标公告

项目标号:POWERCHINA-0106003/015-20055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三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人工破碎石,采购物资计划使用自筹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将确定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内蒙古芝瑞抽水蓄能电站筹建期洞室及道路工程人工破碎石的供应商。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评标结果选择与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2、竞标范围:采购物资的供应、运输、装卸和售后服务等。

3、采购数量:

1)破碎石:规格5mm-10mm,数量:20000吨。

2) 破碎石:规格5mm-20mm, 数量:55000吨。

3) 破碎石:规格20mm-40mm, 数量:35000吨。

说明:本次招标数量仅为估算数量,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数量为准。以实际工程需求供应,由于工程设计导致实际供应数量减少招标人不对投标人进行任何补偿。

4、交货时间:预计供货开始时间从2020年7月中旬左右开始至2022年12月份工程施工结束,且按招标人要求的时间阶段性分批组织进场。

5、交货

6.付款方式:

6.1材料预付款:

本次采购材料,为按月进度计划进行分阶段采购,无材料预付款。

6.2付款

本工程材料付款周期为2个月,即第二个月结束时支付第一个月经验收合格的材料款总额。付款时间为每月25号,甲方采取电汇或承兑汇票方式向乙方支付货款。

6.3税金

付款前投标人应按照要求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本次招标材料税率为3%。(如国家税率有变化价格须进行调整)

6.4其它

若因业主资金调配原因,导致甲方延误支付本合同约定应付款项,乙方给予甲方100万元以下6个月的延期付款宽限期,宽限期内不视为甲方违约,宽限期内不计利息。

7、破碎石的品质指标要求按DL/T51442015《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执行,试验取样及检验方法按SD/T5151-2014和有关标准执行。及内蒙古芝瑞抽水蓄能电站筹建期洞室及道路工程项目技术规定。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竟标人为生产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竟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必须具有制造企业的授权代理书须满足第1条生产厂家资格条件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竟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生产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获得生产企业授权的多家代理商可同时参加。

6、竟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3年内不少于3个合同,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8、本次竞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竞标响应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0714日上午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